覺得東西多到有必要來寫一篇心得分享。

之前收到的餅乾,終於打開來吃了~沒想到鐵盒的圖案換了,更可愛了~

 

我記得以前沒有小包裝耶。雖然日本這部份很不環保,但有時這樣比較好分食。每種口味都有三層,好好吃喔~~

後來我才想起,之前在日本,SEN收到公司的紀念年輪蛋糕也是這家JUCHHEIM的,那時他不吃只有我一個人吃,快要吐了,太甜。

 

公司的日本人去買拌手禮回日本時,收到這個禮物,他送我。是鹹爆米花,配啤酒應該更好吃。

 

我的新洗髮精「黛絲恩 清透植萃保濕洗髮精」沒有矽靈我才買,我現在用的洗髮精一樣是日本製,但不到200元含矽靈,洗久覺得越洗越不乾淨,所以花大錢買這個。在藥妝店買一瓶450元…貴啊。

 

〔使用心得〕上面寫熱帶蜜果香是吧,香味我聞起來真的很像一種水果-釋迦,哈哈,沒想到吧。現在我洗完頭吹乾還是會不時漂來釋迦的香味…算香味吧。

我的髮質是算又細又軟加上自然捲,第一次用難免有點新鮮感。沖洗時覺得有點滑,可能它想作保濕吧,我覺得頭髮很毛躁所以買綠色這瓶,滑滑的會有點覺得好像沖不太乾淨的錯覺…

 

我使用棉條的時間已經有11年,最近又回到衛生棉的懷抱。原因是之前我在日本,不想用日本的棉條,又買不到o.b棉條時(日本沒賣)又看到藥妝店一整排的棉棉,就選一個來用吧,沒想到現在的棉棉已經進化到讓人感到舒適又乾爽。

棉條確實很方便,尤其是濕熱的台灣,夏天不喜歡棉片有汗黏膩感時,棉條是最好的選擇。但買過棉條的人一定注意到內附的說明書,裡頭一定有「中毒性休克症候群」的警語,使用棉條都沒有那麼危險。日本棉條內附的說明書是建議交換使用,所以我晚上都用棉片。

以前會不喜歡棉片是因為網層讓我很不舒服,棉質層吸收力又不夠…但10年後再回來使用,現在進步到就算量多,也吸收很快。加上勤換棉棉的話,不會很不舒服。

在外面怕側漏,我就用棉條,也是一定不會超過4個小時,量少時就換棉片。

現在我最愛的是這包「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超薄日用蠂翼」,晚上也是用同牌40公分夜用型。

棉條是用o.b,即使量多的那天我都不敢用他們家「量多夜用」那一盒,我怕會忘了它的存在。我寧可用普通型勤換。

蘇菲導管式棉條曾經愛用過,那時去日本看到覺得很新鮮。但比較後,我覺得即使它是導管,但還是會沾到手…可能是我使用比較不順吧…而且按壓導管時有時私密部位會不舒服,加上我使用不順手,常常按壓後棉棉卡在中間,沒有放好…蘇菲棉條的設計是中間會有二個溝槽,量很多時比o.b還撐不住,曾經一個小時就漏…還是量多型。用來用去還是用手塞的棉棉比較習慣。

 

IMG_1146.jpg

在日本我用這牌棉條,跟o.b差不多,內附指套。不過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使用前把手洗乾淨不用指套,因為有指套反而會不小心讓指套卡在裡面XD

日本的棉條比棉棉還貴,而且牌子也不多,現在只有看到蘇菲跟這個エルディ(eldy)。

 

 

復古夾,我本想買中型的,但那個一次要買三個,不如先買這個來用看看。中國製。

N次貼我工作每天都會用到,這種大小很難找。

 

 

看到同事用這個,我超級想到!

找了宜蘭二家大創都沒有,去中山店也沒有。沒想到今天終於在站前店找到!

這個可以吸剪刀喔!本來我拿三個,後來還是不好意思又放一個回去。才39元,可以剪成自己喜歡的大小,還可以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