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要推薦的是靜岡的印度咖哩店~~

名為ガンジス川,中文為「恆河」。

看版上寫的是「現烤烤餅&印度咖哩」,店長店員都是印度人。還可以外帶,不覺得很酷嗎?

 

 

午餐MENU。我點的是A套餐。咖哩2選一,蔬菜OR雞肉,我選雞肉。可選烤餅或白飯,我當然選烤餅~

附沙拉、湯,飲料可選「印度拉西」、「香蕉拉西」、「印度奶茶」(可選冰的或熱的)、果汁、咖啡(冰或熱)、烏龍茶(冰或熱)或可爾必斯。我選熱奶茶,但好像選冰的比較好。而拉西我看不懂所以完全跳過XD

 

 

辣度就個人選擇。我選第2級的普通,一點都不辣的。

 

還有這種吃到飽或喝到飽的選擇

 

 

覺得看到的什麼都好新鮮XD

 

 

還有電子菸。

 

 

上菜囉~~~湯很一般,生菜我的天啊好硬。在日本提供這種生菜還能生存嗎?不會被天天吃生菜的日本人罵死嗎??

 

 

印度店員問我「さき」(先)或「あと」(後),他的日語很可愛,哈哈。

熱奶茶上來我才想問自己「我幹嘛來這裡點熱奶茶啊!」應該要冰的去冰才對啊。

 

 

超大的烤餅。我第一次吃烤餅:)

 

 

烤餅還有另一種選擇,只要加點錢就可以變身成起司烤餅,超好吃的!起司還會牽絲~~~~

 

 

我的雞肉咖哩。好吃到打趴所有日本咖哩店!

重新考慮下一次出國是不是要去印度,真的超好吃!跟烤餅超合!

 

 

老公的咖哩及他的起司烤餅。

因為店離車站很遠,但有停車位,所以推薦給在靜岡自駕突然想吃印度料理的朋友。

 

 

◎店家資訊

店名:ガンジス川 中島店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駿河区中島736-2

電話:054-284-51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2:00

              六日:11:00~22:00

店休: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