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回靜岡市,晚上跟老公在靜岡市區散步,想找一間可以喝酒的店。

因為是三連休,又是接近「年末忘年會(尾牙)」的時期,幾乎每間店的店裡店外都是人。甚至走在市區不時會有拉客的小弟上前詢問是否需要介紹居酒屋,也有一些「案内所」的人出現,好不平靜。

我們喜愛的店當天客滿,於是我們花了比平常還要長的時間決定了這家「葡萄酒酒場」,後來GOOGLE,才發現它是連鎖店。

不知為何我們桌上放了四罐蕃茄罐頭…

 

 

我們各點一杯紅酒,老公幫我點了生火腿肉,上桌時就放在那四罐罐頭上,很有趣的設計。

酒很好喝。生火腿肉也相當美味,更讓人驚豔的是左下方的那一小杯食物,我本來以為是橄欖,結果是醃漬的葡萄,讓我這個超討厭葡萄的人也會喜歡的調味,整杯都我吃光。

 

 

另一道是綜合起司吧~每樣都超美味。中間像是捲起來的紙張的起司,吃起來一開始的口感是像橡膠,但吃的同時慢慢化在嘴裡,慢慢帶出起司香味。

我跟老公都喜歡的是左下那種像花一樣的起司,好濃好好吃!再來是右上有點藍藍的起司,應該是最濃郁的吧,非常美味!

還有起司旁的配角,那些乾燥水果,每一樣我都好愛,一個人吃光光。

 

ワインの酒場-Di PUNTO静岡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假日前天17:00~隔天3:00、週日・假日~隔天1:00

店休:1/1

電話:050-5851-4637

店址:420-0031 静岡県静岡市葵区呉服町2-9-6辰巳ビル1F JR靜岡站北口、静岡鐵道新靜岡站走路約5分鐘

官網:https://www.dipunto.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