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說有一家剛開不久的義大利麵店想跟我一起去吃。

 

名為「Monte Pasto」。

 

 

位於靜岡郊區,停車場是必備的。

 

 

公休日是每週二及每月第三個週三,中午有提供午餐套餐。

 

 

來了一張要考我日文能力的菜單XD

 

 

套餐的沙拉。湯的口感很特別,湯起來有點淡,不過味道卻很香,老公覺得味道太淡應該加濃一點。沙拉是水菜及萵苣加肉片。

 

 

我想吃肉醬義大利麵,所以選了這道山椒香的義大利肉醬麵。比我想像的還要不辣,適合我這種無法吃辣的人(那你還點山椒?)

而且他們的肉醬我想應該是使用豬肉吧,才會那麼軟嫩,只是豬肉會有很多肥肉,店家應該有挑選過。

不過義大利麵裡充滿了「山椒粒」,我就不小心吃到一顆,天啊,嘴裡又麻又苦的,很不舒服。為了避開那些山椒粒好辛苦。老公後來吃了一口也很受不了,說在日本很少有喜歡山椒的人。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最初炒時放一些下去,之後桃起,只留幾顆即可。不過菜單都寫山椒了,點的人就應該要有自覺XD

 

 

老公點的主餐。他說沒想到肉那麼像角煮,有點意外。而且前菜就有沙拉,為何主餐又有沙拉,而且還是一樣的沙拉…

 

 

咖啡也好好喝~~~~我很喜歡店家使用的餐具,都很合我的喜好。

 

 

老公的甜點,我想起我以前在家都會做的鮮奶酪。店員做的紅茶鮮奶酪,很奇妙的是,奶酪很軟,但味道卻非常濃郁,猜想是加比較多鮮奶油吧,好好吃!

 

 

店的樣子。我很喜歡日本的一點是,像這樣很時髦的店,還是會有老公公老婆婆來用餐。後來進來的一對夫妻,目測我想有70多歲吧。第三組客人也是60多歲的婆婆們。這樣的店就算老人家也可以很自在的入內用餐,真棒。

 

 

好可愛的店。選用的實材都是適合女性的輕食,店內裝潢也很舒服。還有吧檯的座位,一個人進來也不會不自在,不過價位有點貴,我們二人吃了3000多日圓。

 

 

〈Monte Pasto〉

店址:静岡県袋井市天神町2-1-17

電話:0538-43-1131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2:00

店休:週二、第三個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