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7補記)

冷戰好幾天,為什麼冷戰原因已經忘了,只記得當天下班回家,老公躺在床上滑手機,問我要不要去他想去的一家店用餐。

車開到店門口,嗯?這是我前一天才為了買MOS的珍奶經過的店,看起來很高級…是我苦手的店…

 

 

門口放了菜單。

裡面才4張桌子及吧台位子,左邊的大桌子看起來像是2張桌子合起來,已經被預訂了。右邊的2張桌子已經有2組女性客人。其中1組客人點的是3000日圓的晚餐套餐。

 

 

而我們選擇最麻煩(老公說的)的亂點XD

雖然是義式餐廳,但看起來像是夫妻的店長及店員服務生人看起來很好,很溫馨的感覺,所以化解了我的緊張。

老公點了時蔬沙拉冷盤。只能說這家店的料理很有品味,應該是使用了很高價的烤箱,才能料理出美味又天然的蔬菜。當然,基本上蔬菜就要嚴格挑選,這家店做到了。

 

 

我自己點了不含酒精的紅酒,想說平日不想喝酒,但又想補血。結果還是喜歡一般的紅酒。

 

 

 

我選的主餐來了。這盤價位不低,不過也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蟹肉義大利麵。

店家仔細處理蟹肉,讓味道濃郁香甜又不膩口。我一個人簡單吃整盤都沒問題。覺得很麻煩的螃蟹,沒想到蟹殼一按就碎,輕易吃到裡面飽滿的蟹肉。

店家還貼心地事先附上另一份濕紙巾讓我們使用。

 

 

老公選的墨魚麵。聽說這道菜處理不好很容易偏苦,廚師(應該是店長)卻完美呈現了墨魚的鮮美。而且不知為何,吃完牙齒不會黑黑地。

 

 

這道菜看起來好高級,吃了一口,有一股強烈濃郁又熟悉的味道上來,我無法想起那是什麼味道,而且那味道久久不散。

事後才想起,那是羊肉的羊騷味!

不知為何,我在台灣吃羊排都會帶骨,第一次吃到這種處理得像漂亮牛肉的羊排,讓我很意外。肥肉的部分有點可怕,要是能去掉一半會更理想。

 

 

店家給我們好多小盤子讓我們分食,所以一頓飯吃下來產生很多小盤子,店家辛苦了XD

 

 

老公吃到這裡,說他們家的咖啡都可以喝出這家店的好手藝,值得為了蛋糕及咖啡再來一次。

 

我們二人一共吃了7000多日圓,老公請客,算是賠罪XD

最後是料理的店長出來幫我們結帳,老公讚美店長的好手藝,店長看起來應該才40出頭或更年輕,靦腆地微笑感謝。

離開時,大門已掛上「今天只限預約用餐的客人」,預約已經全滿了。小小的店,應該是實材作完就無法接其他額外的客人吧。

 

 

〔トラットリア グーフォ (Trattoria Gufo)〕

店址:静岡県袋井市堀越1-23-2

電話:050-5597-5306

營業時間:

11:00~15:00(L.O.14:30)

18:00~22:00(L.O.21:30) ※食材用完即提早結束

店休:週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SCRAPBOOK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