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0.jpg
身邊如果有個拉麵迷的話,出門用餐就會常想到拉麵。光一個袋井市就已經有很多口袋名單還沒嚐完。今天要去伊東,出發之前先來這裡填飽肚子。
這家麺ぼう開幕不久。

IMG_0071.jpg
中間後面那台是餐券販賣機,我不好意思一進門就拍照…它是我看過最先進的拉麵餐券販賣機,是觸控式的。
我們坐的位子正好可以看到這些MENU,飯跟半熟蛋吃到飽免費。

IMG_0073.jpg
看這窗台,不太像是拉麵店會有的,好可愛。

IMG_0075.jpg
調味料大軍。如果是濃郁湯汁的拉麵,吃到中間建議可以加黑胡椒進去,會有全新的口感…但只會是暫時的。

IMG_0072.jpg
店才開幕不久,一切都很新。之前他們一直營業到深夜,但可能找不到人,現在縮短時間。好像在這裡早上還是有客人會過來用餐。

IMG_0077.jpg
SEN點的麵。

IMG_0078.jpg
我點的是「家系醤油ラーメン」多加配料海苔。「家系拉麵」是1974年發源自橫濱的豬骨醬油拉麵,它特徵是胖胖的麵條。
看到左邊的白飯了嗎?有不少台灣人覺得日本的拉麵太鹹,那是因為沒有配飯吧~~來來來~下次覺得太鹹時跟老闆追加一碗白飯,保證贊不絕口,吃完回家增加3公斤(誤)

IMG_0076.jpg
果然是不習慣濃郁拉麵的我,前半碗都還覺得美味好吃。半碗後開始覺得湯太濃稠…湯也變鹹…(還是我的味覺現在才回來了??
追加一碗飯後,終於繼續吃完。
這家一樣好吃,但…又是沒有非常特別的美味…想再回來吃的美味。
應該是說,都有達到一定的美味程度,但要超越那個程度,跟別家有很大的差異的話,現在還沒找到這樣的店。
看來,拉麵之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