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5.jpg
太愛這日式房間,還要多寫一篇來記錄一下。
很期待看到日光照進房間的景色,一早醒來興𡚒地打開房間的第一道門…哇!!!!!價值千萬的view(自己說的
check-in時被問到怎麼知道這旅館的,我說是看台灣人的BLOG。之前靜岡的電視台也有介紹過這間旅館,SEN看到特別告訴我

IMG_0138.jpg
我們被安排到這間房間,星期五的住房率不算高,隔壁還有一間空房。我想附廁所的房間都在二樓以上吧,二樓住了許多西方人
也有香港人的樣子,還有疑似印度人早上看到我用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跟我打招呼…
出來上廁所時都會看到有人在拍照,大家應該都是喜愛日式建築而來的吧

IMG_0147.jpg
我的座位視角。早上看到有對中年男女在散步,中途停下來坐著享受眼前的美景
外面是一條河,對面是垂柳樹,這邊是松樹,都好喜歡~~~

IMG_0149.jpg
早上把床整理好後請SEN過來看,我的棉被捲錯了我是從尾端拉起一路捲上去,SEN教我要像這樣捲,也就是拉起尾端後把中間那端先貼到前端去,最後再放上尾端,捲成Z字型
用過的床單、枕頭套就放旁邊。如果是一個人住多人房,退房時要把枕頭套交給櫃台
飯店的人應該還會進來稍微整理吧

IMG_0157.jpg
半夜手機充電一直找不到插座,原來插座在這裡

IMG_0154.jpg
房內的平面圖顯示,我們的房間在最裡面,一樓只有二間房間,一間共用廁所,一個廚房、一個和式西式的客廳
二樓也有和式及西洋的廁所。和式廁所空間完全就是日式
我喜歡guesthouse新舊融合的獨特擺設,他們用淺綠色的琺瑯寬瓶(附蓋)來配和式廁所
而捲筒衛生紙就用日本風味的束口袋來裝,超級可愛!我想在家也學那樣~~~~

IMG_0155.jpg
木窗的橫栓讓我想起國小的窗戶~~~

IMG_0133.jpg
房間的和式椅

IMG_0136.jpg
房間裡一個神祕的空間……其實是衣櫃,外面還附個小鏡子

IMG_0137.jpg
房間的燈開關,好可愛

IMG_0130.jpg
溫泉的注意事項
對我來說比較意外的是「不能站著淋浴」這項。溫泉的淋浴區都會有小椅子,但我沒有注意是不是中間不自覺地站起來…因為,不站起來怎麼洗屁屁啊…

IMG_0129.jpg
我就是看這個說明書鋪床的。簡單地來說,就是在床鋪跟被子中間加二條床單,人就在床單三明治裡

IMG_0122.jpg
特別的燈,跟整個背景好搭

IMG_0121.jpg
不明的小門,打開是個小空間

IMG_0134.jpg
房間內有冰箱及手臉台

IMG_0123.jpg
昨晚在guesthouse一樓客廳喝茶時,看到的冊子,這本插畫超級可愛,我拿了二本。我們就是看這本找隔天中餐的餐廳,還有一些溫泉情報,超級實用
客廳還有一排留言本奔,我寫了一些感想在裡面,如果有看到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IMG_0160.jpg
我待到退房的11點20分才退房,好喜歡這裡。接下來我還會再找類似的地方,夢想是以後可以住這種老老的日本房間養老~~

 

IMG_0161.jpg
白天的guesthouse大門,好想一直住這裡啊!!!!!!!!!!!!!!!!
對了,進門後的拖鞋有點讓人搞不懂,我想只有日本人懂吧…新的放外面,穿過的要放鞋櫃旁邊。後來我都跟staff一樣只穿襪子在裡面走來走去

IMG_0158.jpg
隔壁很像的東海館。東海館的大門口玻璃上還寫著「K’ House在隔壁」哈哈,太多人走錯了
東海館只有六日可以進入泡澡,參觀費200圓。毫無文化素養的二人當然是直接略過XD

伊東のゲストハウス伊東溫泉guesthouse
我們住的是1~3人皆可入住的個室,沒附廁所,二人一晚無早餐9200圓的房間
對日本人的SEN來說,住這樣的房間似乎沒什麼特別感受。但對我這樣一個日本迷,真的是拾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