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5
喜愛旅行的SEN這次又想來個小旅行,一開始鎖定的是飛驒高山,去旅行社看行程,一個人都要快三萬日圓
只好選另一個只要一天來回的牡犡吃到飽加伊勢神宮內宮行。雖然是備案,但日本的消費都不會讓人失望,巴士團超有趣的!
當天一大早我們開車到某個約定的超市停車場,然後看到也有人停車出來走向一台巴士,就是它了!

IMG_4809
還有SEN的名字在上面,這樣公佈好嗎?SEN一直跟說我這張很重要,不見就不能證明我們有匯款,一定不能丟掉

IMG_4807
我們的位子在中間,我想是大家都很早就報名,我們應該是最晚報的
但我們後面都沒人,變成自由坐,想睡的可以去後面睡成一字型都沒人吵你…但巴士車掌一直介紹路上風景,想睡也不能睡…

IMG_4810
每個人都收到一張這個,回程的巴士上車掌很可愛,她說如果你是祕密參加的話現在最好就拆下來,不然回到家才被發現就不好了
此時覺得自己會日語真的很棒,因為車掌說的內容我都聽得懂,只有地名要查一下,而且此行我有買網路,超方便的!

IMG_4815
中間有讓我們下去休息站,而且此團的人都超準時,明明是30分集合,大家25分一定都會坐好好的,所以都提早開車
他們大概不知道有個台灣人在他們之中吧…
來到我們的飯店,在這住一晚應該不貴吧,主打牡犡吃到飽

IMG_4813
用餐的桌上是這樣的,最好吃的是生魚片吧。茶免費,但如果額外點飲料的話,是會收比外面多一倍的費用…我就在這點了300多圓的可樂一瓶
還有同團的人不知道要付錢,回到巴士才又被叫回去付…
原則上是四個人一桌,每個人面前都會有這些菜,而桌子的中間就會一直送來蒸牡犡。左手邊沒拍到的是飯店有提供白手套還有切牡犡的刀
牡犡一上來旁邊的日本人都瘋了…吃完一鍋馬上叫飯店人員來換新的,但我才吃十個吧…吃到飽最沒用就是我…後來SEN跟說我剛剛吃的東西中有河豚肉

P1030926
吃完去對面散步,這片沙好乾淨。這裡還有自拍不求人,我們拍的好呆
對了,我們在吃牡犡之前,飯店的婆婆突然拿單眼拍大家,吃完飯下來看到婆婆在賣照片吊飾,還有合照
吊飾一人一個各1000圓,我嚇呆了,在想說自己的臉沒被買後可能要被丟垃圾埇好可憐,但又很貴不想買…沒想到SEN馬上買了,現在他的臉吊在我的包包上

IMG_4817
我還走到摸到海水才甘心
我們好像是第一對離開的客人,其他人都還在吃,但我吃飽就想起來走動

吃飽先帶我們去海餐店購物,SEN因為隔天要回靜岡買一些海鮮名產
但我觀察到同團的日本人都沒買東西,覺得日本人物欲好低

IMG_4819
緊接著的是伊勢神宮!!
我很喜歡我們的車掌小姐,她最後還說自己現在沒有打算辭掉車掌工作,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又介紹很多近鐵吃到飽的行程
在巴士上也說很多很多有趣的知識,我看她是平常有在看雜學那些書吧!像是她說自動販賣機的飲料出來都是開口朝左,因為日本人多是慣用右手,所以這樣出來拿比較方便

IMG_4820
走完神宮後下來問SEN說神宮在哪?他說就剛剛那個啊…怎麼那麼普通,還被SEN唸說不能這樣說,對神不禮貌,要說簡約(有差嗎?
然後有選擇障礙的我一直選不出御守,還有第一次買御朱印又回去買專用的套子…就因為我遲遲做不出決定,導致要去觀光街只有半個小時

IMG_4822
真正購物時間只有15分…

IMG_4824
利用時間我想說去車掌小姐推薦的史努比茶屋,但裡面一堆人坐著等,還在門口遇到台灣人
我只去旁邊的史努比小店看看,還有筷子店,這次去好多筷子店,但一個都沒買…

P1030929
那天右腳很痛,幾乎是用意志力在走的…

IMG_4826
據說是本來賣豬肉的店後來改賣牛肉可樂餅
SEN很有效率,回來時左手一包可樂餅,右手一支給我的豆乳霜淇淋,但味道還好…

IMG_4827
反而是休息站吃到的草莓霜淇淋好吃~~~

IMG_4829
然後大家又都超準時的,壓力好大…
而且大家都不在車上吃東西…讓我也不好意思吃…是說日本人都不買東西嗎??同團的人都沒其他行李,就一個斜背包走來走去而已
也沒看到人家買什麼名產回家…

回家時巴士又把我們載回超市停車場。來時是先在停車場載人,再去名古屋站附近換另一群人上來。本來在超市載的一些人他們要去草莓吃到飽
到超市停車場時,司機(是位女性)及車掌小姐都在門口跟我們敬禮道謝,尤其是車掌,一路微笑站著講話她都不累嗎??

雖然巴士團要跟一些不認識的人一起有點害羞,但其實大家都各忙各的不會煩不認識的人,要是台灣人就會很累要打招呼
還有時間無法自己控制,但走高速公路過路費自己開車還比較不划算

最值得的是,可以聽到很多景點的小知識
當時一大早我跟幾個團員都很認真聽,車掌小姐說其實大家不用那麼費心,難得出來玩,就把她的聲音當聽廣播就好了
睡一下也沒關係…

我們參加的是近鐵的巴士團中的「南鳥羽 浜の雅亭一井 カキ食べ放題五大会席と伊勢神宮~カキ・イセエビ・うに・ふぐ・和牛~
s71236-03


下次還想再參加其他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