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5

今天吃平價連鎖迴轉壽司店-河童壽司

平價的特色就是便利。我們6點到已經客滿了,要等

 

IMG_3173

等約10分鐘即可入座,我們被安排的是四人座。一入座先來杯茶吧。好可愛的河童茶罐,我還猜說要是500圓以內我就要買,結果在結帳櫃台看到它只要399圓!!!!但我沒買(好險,最近一直花錢滿滿罪惡感…

 

IMG_3176

「客人~先來碗茶碗蒸還是味噌湯呢?」那就先來碗茶碗蒸吧~~

 

IMG_3177

點餐後不久,螢幕會通知餐點將到來。沒幾秒這台綠色的車子出現,為我們送上餐點。拿完後按鈕,它才會回去。我們坐中間,所以還會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餐,有一桌點了三碗茶碗蒸

 

IMG_3179

好吃…是說蒸蛋要作到難吃也很難吧。我選的是有蝦子的,裡面滿滿的料,最後還有我喜歡的蒸魚塊在裡面~~好好吃~~

 

IMG_3180

迴轉壽司我固定點的就是蔥鮪魚,這個是塊狀的,另一個是絞肉,都被我吃光了。

小插曲是,絞肉的蔥鮪魚沒來,但螢幕卻顯示已到。跟店員反應,後來才發現說錯了,沒來的是絞肉,塊狀的有來…結果又多送了塊狀的來,再請店員拿回去換…(被我說的好複雜

 

IMG_3181

噁…上來一看就知道不太妙…果然,海膽最好去比較貴的店點,會比較新鮮

 

 

IMG_3183

結果最好吃的是這道-炙燒鮭魚

 

S__35373059

SEN私自幫我點甜點,那球巧克力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會肥死啦…

我們在排隊等位子時,店內廣播現在輪到幾號的客人,沒有螢幕可以看,根本就是日文聽解嘛…現在覺得什麼N1真的很重要,那些聽解是要讓我們練習如何在日本生活

後來SEN跟我說那個廣播的人是外國人。我還分不太出來,就像SEN說金城武說的日語口音有點不像日本人,後來我去找金城武的背景,原來他小時候父親都在外地工作,比較少跟他練日語。但他的中文說的很好

後來結帳時那個名牌寫著「マイ」的漂亮女生跟我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特別專注聽才聽出尾音有點不一樣,不過她真的很厲害,能夠擔任日語廣播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