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拉麵迷的妻子,六日外食一定是拉麵無誤XD

今天老公拿出2個口袋名單要我選,1是「裝潢美,拉麵風評不錯」的店,2是「被稱為是全靜岡縣最好吃的拉麵」,我選2,就是這間位於島田市的「らぁ麺 めん奏心」的拉麵店。

到達時,店外的停車場停滿了車,正好有人要離開,我們就順利停車。老公說一般用餐時間都會有3~5台左右的車在停車場外的走道等待,我們10點前就出門,到達店門口時才10點半左右。不過停車這關沒等太久並不表示不用等。

 

 

店家的安排是,停好車後從側邊進入,那裡擺著4張長椅,跟著大家排隊等候就對了。現在有些拉麵店家會放置椅子,真是貼心,不然只能站在門外吹風等候了。輪到自己時,店員會請你入店,再購買餐券即可。

 

 

等待只還有小貓療癒。老公之前來時還有另一隻貓,跳到他大腿上窩著。老公要換到前面的位子時,貓咪就跳下,換到另外一位客人的大腿上XD

 

 

等待時可以拿菜單來看。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2點,賣完可能提早休息。

 

 

門口。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吧,終於入內。買完餐券後交給店員,店員請我們入座。我們身後放了一台製麵器(吧?),不知為何上面放了幾個可愛的玩偶。

全店都是吧檯座,形成一個ㄩ字形,中間是廚房。讓我驚訝的是廚房的高度比客人的吧檯還要低大概15公分吧,客人用餐時可以清楚看到店員及店長在製作拉麵、擺盤的樣子。店長是一位看起來最年長的男性,另一位擺盤的女性感覺像是他的妻子。店員給我的感覺很像家人或是親戚。

 

 

 

我點的是「丸鶏中華そば 880円」,這是本店最基本的拉麵。

先喝一口湯,完全被電到!濃濃的雞肉香~~~超美味!叉燒有豬肉及雞肉兩種,めん奏心的豬肉叉燒比雞肉叉燒好吃好幾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肉叉燒第一名。據說豬肉叉燒是用「低溫調理」的方式,所很軟。真的好好吃!完全沒有一般叉燒的乾,QQ的超好吃!

 

 

覺得日本店員的字都好可愛~~~也可以感受到店員的熱情。

 

 

吃完要離開時有人客人進來問停車場是不是只有店外的這一個,因為停車場外已經排了3台車了,根本台灣百貨週年慶XD

果然早來是對的,如果不想排太久,可以選擇10點前到,可以把拉麵當早餐,還不用等太久。

 

店址:静岡県島田市金谷栄町3538

電話:0547-46-0160

營業時間:10:00~14:00(售完提前結束營業)

店休:週二、週三

店內16個座位、停車場18個車位

 

*今天有好幾組情侶或夫妻的組合,而且外表看來都相對年輕。

另外,如果用食券機購買時按錯,可以跟店員說。因為我老公就是按到隔壁的麵,只好跟店員說抱歉XD

不過這時就要會一點日語,不然很難表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拉麵 靜岡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