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的拉麵店,是我最常吃的一家店,平均一個月會去3次左右。

名為「三丁目」卻不在三丁目的拉麵店XD

老公帶我來吃之前,自己已經來光顧好幾次。店家提供手機集點,來一次就算一點。點數可以換叉燒、拉麵…。

這不是重點,我第一次來點的是:

一般的拉麵,我把湯喝到一滴不剩,最後把碗捧起來喝光時,老闆對我笑,忘了老闆那時說了一句什麼,總之老闆很開心XD

 

其實我最喜歡的組合是:

因為都是跟老公去,我會請老公點拌麵,而我點一湯麵,各分一半吃。三丁目的拌麵真的超好吃!還可以免費加豆芽菜。

 

 

也單點過叉燒。店員會問要不要烤焦的?我們都喜歡有點焦的肉,所以都會請店長烤到外皮焦,這也是免費。

 

 

之前老公還點過擔擔麵,不過味道還好(被打XD)

 

 

加大蒜也免費,這家店充滿著「免費」啊!哈哈!

這家店有的時間需要排隊,我們吃久了都知道要挑平日去。曾經有一次一連二個禮拜都沒吃到,一次是沒開、一次是拉麵售完,第三次才吃到!

我跟老公第一次光顧後的感想是「這家店雖然沒有名店的特殊味道,就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麵。最重要的是,老闆的笑容很真誠。」每一次老闆都會跟我們打招呼,然後默默地一個人煮麵。老公還曾在附近的超市看到老闆去買實材XD

喜歡這裡。

 

〔麺屋三丁目〕

地址:静岡県袋井市上山梨3-18-11

電話:0538-67-8530

營業時間:11:00~15:00(最後點餐14:45) 17:30~22:00(最後點餐21:45)

店休:週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拉麵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