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們出門前說好要吃什麼,在路上老公就會再舉一些他想去的地方,問我要不要換。

今天本來是要吃「來來亭」,途中老公突然想到這間上次沒能帶我來的咖啡館,比起來來亭,我更想吃咖哩飯。決定!

 

 

平日中午有套餐可以選,我們都選B餐。

 

 

喜歡這裡的內裝,喜歡這樣採用大量深色木頭的溫暖房子。

 

 

因為等餐要一些時間,我就把店裡的菜單拍過一輪XD

 

 

週休二日,上次週二來吃不到,今天終於!

 

 

這次來日本定居在餐廳及飯店吃過幾次高麗菜沙拉,高麗菜水份都很高,就選單單淋美奶滋都很美味,改天也要去超市買高麗菜來自己做。

 

 

 

我點的是咖哩,可以選加漢堡肉或起司,我想當然是漢堡肉啊,超司多單調啊…沒想到漢堡肉小小的一塊XD

這盤咖哩飯可以說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神奇的美味咖哩。吃過這份咖哩,我都羞愧到不好意思自己作咖哩了,天啊,我做的咖哩能吃嗎?

我想裡面應該有加果醬吧,吃起來甜甜的「甘口」,卻又有一點點辣味,真的超好吃!

猜想店長以為這盤是老公點的,所以飯加很多。我吃完咖哩剩一點白飯,老公問店員能否加錢添咖哩,店員還為此回廚房去請示店長,最後獲得許可,加了150日圓多一杯咖哩。

 

 

老公點的蛋包飯反而量很少。

 

 

胡蘿蔔都押成心型

 

 

店內除了我們,其他都是女性客人。高瘦的店長還會出來跟常客打招呼。

店裡的音樂很舒服,環境也很安靜,巧妙的隔間,會聽不到其他客人的談話內容,真好。

 

 

 

一直想在靜岡找這樣溫暖的中古屋,但都沒找到。網路上的房子要嘛就是很老舊而不可愛,要嘛就是全新裝潢,我還是喜歡深色木頭配白色牆的內裝。

 

 

 

老公點的冰咖啡。

 

 

今天才知道原來熱咖啡日文叫ブレンドコーヒー,我本以為ブレンドコーヒー只意指黑咖啡。看到店家寫「ブレンドコーヒー」或「アイスコーヒー」才知道。

甜點我以為會是冰櫃裡的蛋糕,沒想到是半球冰淇淋,失望。

這餐由老公請客,開心~~~ 

 

〔CROSS ROAD〕

店址:靜岡縣袋井市久能 2174-1

電話:0538-42-0043

營業時間:11:00~20:30(最後點餐20:00)

店休:每週二、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美食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