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東京買了近3萬的化妝品及保養品後,好像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購物都不加思考XDDDD

我們家的ionity吹風機在前天變成只能吹出冷風後,我也沒特別上網做什麼功課,就決定要買這台傳說中的「吹風機界的法拉利(現在好像變呆森了XD)」。

總之想說先去電器行看實品再來決定,反正今天一定要帶一台回家。

 

 

第一家電器行白色只有展示機販售,雖然有打折但我無法忍受那麼多人試過的吹風機,再去第二家才買到。

本來我想買N99之類的,之前聽我台灣的美髮師說,現在新款上市後,舊款減價,3000台幣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我今天到電器行看,只有這個…

結帳18,144含稅,大約台幣5200元,人生最貴的吹風機。(YAMADA電器送我1500點點數,下回購物可抵1500日圓)

大城市或網購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但我不想等。

賣場裡還有更貴的,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你花3,000日圓買一台吹風機,它就會是3,000圓的樣子。

 

 

 

我從下午就好期待它的功能。因為我留了一頭長髮,而且每天洗頭。

確實吹頭髮對我來說是件很討厭的事,所以到夏天若不是在冷氣房吹,就是吹到半乾(聽說很傷頭髮)。

不過,今天開始要改善了~~~~

 

 

 

今年製造。

而且是泰國製不意外。上面的警告標語寫著「頭髮要離吸風口10公分以上」我們家的吹風機就是吸入我的頭髮壞掉的…

 

 

 

第一次吹頭髮前還看說明書。而且一時找不到控制溫度的按鍵,原來在上面!好酷喔!

 

 

 

說明書的建議是,先用熱風把頭髮吹到9成乾,再用溫冷循環模式。

 

 

使用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頭髮乾的速度確實有比較快。我在賣場拿起來試吹時,覺得它有點重,但實際吹髮時無感。

風的強度比我原本的便宜吹風機還要弱一點。比較喜歡的是它的「冷熱交替模式」,吹風孔同時吹出溫風及冷風,這就是吹頭髮比較不會熱的原因吧。

今天我有使用護髮乳,使用CNA9A後覺得頭髮吹乾後比較不毛燥。好喜歡,早就應該買了!

 

可參考中文網頁說明:https://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beauty/hair-dryer/nanoe-hair-dryer/eh-na9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