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3
終於有機會來星乃咖啡!

靜岡市的星乃咖啡不是長在車站裡,查到最近的一家店是東靜岡車站走約10分鐘的地方,一直延到今天才成行。



IMG_7321
早餐相較其他咖啡館價位算高。我出門前看了網路上的介紹,說吐司可以換成經典的舒芙蕾熱蛋糕,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有(失望)…



IMG_7325
我實在太愛他們家的內裝了。使用了大量的黑色,搭配黃色的小燈,可以很安靜地看書、寫字。



IMG_7326
老公對什麼咖啡店都沒興趣,還要留點胃吃拉麵,只點冰咖啡陪我。



IMG_7327
冰咖啡的杯墊好可愛~我馬上就成為星乃咖啡迷了。



IMG_7329
我點的是老樣子-手沖咖啡。




IMG_7331
早餐組合。因為我不想吃白煮蛋,請店員不用取消。結帳後沒看單據,不知道有沒有扣款。




IMG_7333
星乃咖啡的招牌聽說是這個「舒芙蕾熱蛋糕」,嘿嘿,也是我第一次吃。

我實在是太少出來吃這些甜點了,還跟老公說這個怎麼沒有你做的好吃,我喜歡你上次做的QQ的口感,這個太軟了。

老公說:「當然軟啊,二者是不同的東西。」哈哈,老公在家做的是鬆餅XDDDD

 

真希望我家附近能有一間星乃咖啡,這樣我就可以每週固定時間過來窩著了,太喜歡這裡的空間。

我們坐的附近是靠牆的吧檯座,桌上都有黃色小燈,好像哈利波特電影裡的學校場景。下次我要一個人來這裡窩一個上午寫寫字看書

 

 

星乃珈琲官網:https://www.hoshinocof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