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IMG_1067

這家拉麵店已經來過二次以上了吧,但剛剛找了一下卻沒有食記。

 

 

IMG_1068 2

靜岡藤枝市有「朝ラー」(朝拉,意指早上營業的拉麵店)文化,一大早就可以吃拉麵。這家也是從早上7點開始營業。

我前二次來都沒有排隊,這次因為晚點出門又遇到塞車,到達都已經11點半了,排了4組客人。

其中有一組客人是年輕爸媽加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大概3歲左右吧。當他們排到店內空間等候區時,小孩不耐炎熱。

是這樣的,店跟門口中間有一段候位區,是沒有冷氣又沒有風(門外有微風)的小空間,雖然放了椅子但實太是非常悶熱。要是大人還會忍住什麼都不說,但小男孩就一直說熱…一直說想進去。媽媽也一直安慰他,不過自己應該也覺得熱吧,連我第三者看了都覺得熱了。中間爸爸抱著小孩到外面暫時吹風,看到爸爸其實T恤背面全濕了…

還好輪到我們坐那空間時沒有等太久。

 

 

12IMG_1075

太熱了一定要點冷麵。這家店每年夏天都會推出冷麵,去年有蕃茄口味的冷麵,今年是魚干味,好吃。

 

 

12IMG_1070 2

老公點的丼飯。拉麵店的丼飯也是必推,有機會男性到拉麵店有提供的話一定要點來吃,叉燒又軟又好吃,必點!

 

 

12IMG_1073 2

認識我老公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愛的是豚骨拉麵,跟我老公到處吃後,才知道我愛的是醬油拉麵。這家店的醬油拉麵也沒讓人失望。

 

 

12IMG_1072

ロースビーフ中文是烤牛肉嗎?沒想到在拉麵店吃到我至今覺得最好吃的烤牛肉。鮮甜軟嫩,我想加在白飯上也很合適。

 

〔麵屋 花枇〕

營業時間 :7:00~10:15

                11:00~14:00(L.O)

店休日:週四、週五

店址:静岡県藤枝市岡出山2-8-8

電話:090-7861-0087

花枇Twitter→https://twitter.com/menyahan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