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7
退房後繼續下一個行程。

人生以吃為最大享受的老公,旅行一定會安排個高價美食,不然他不覺得他有來過XD
在訂旅館前,老公就想好要帶我來吃這個所謂的「高腳蟹(高足カニ)」。以往我對大螃蟹的記憶就是「光只有身體大、腳長,但什麼肉都沒有」重看不重用的印象。反正那長腳裡也挖不太到什麼肉吧⋯⋯我想。
繞了一座山,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終於!


IMG_2958
好像伊豆這邊的餐廳都長這樣,很像我們台灣觀光地的餐廳,期待。


IMG_2959
用餐的餐廳在2樓,1樓則是賣一些水產及展示2樓吃的活螃蟹。


IMG_2960
喜歡這樣可愛的景象。


IMG_2966
怕吃不到,老公事前網上預約,到之前老公才跟我說他覺得重點是要吃高腳蟹,所以他沒有選其他不怎麼好吃的套餐(如味噌湯或是炸螃蟹之類的),他就只訂高腳蟹,而且是用價錢訂的,我們二個人要吃,他訂了「2萬圓」的高腳蟹。
鮮度應該很重要,店家有要求去之前一個小時要打電話,原來是他們要算準時間,在我們到場時,正剛煮好的高腳蟹就放桌上等我們。



IMG_2961
我們進門報了名字後,被領到座位,高腳蟹已經在等我們了
看我們驚呼的反應,店員已經很習慣了,「你們先拍照啊,拍完了再叫我來。」



IMG_2967
拍好了,店員暫時把高腳蟹拿走。給我們茶及不明的液體。後來才知道這液體是檸檬汁,不是灑在上面調味的,是讓你去除手上的螃蟹味,好妙。
(服務我們的店員沒有多說明,我們吃到一半才聽到隔壁店員的解說XDDDD)



IMG_2968
被解體的高腳蟹本人。
在來之前,我對長腳的螃蟹的記憶就是「光只有長而已,肉很少」。但這位高腳蟹完全讓我改觀!
天啊,蟹腳內的肉,各個飽滿,富有彈性(在說什麼啊XDDD)。而且用店員教的方式,可以吃得很乾淨。
中間的蟹膏肥美,人生最大、也是最美味的螃蟹🦀️
吃過這個之後,未來要再吃其他普通的螃蟹都無法滿足啦!太好吃了。不過中間的蟹膏我們二人都無法完食,吃多了會很膩⋯⋯


IMG_2969
充滿時代感。


IMG_2970
問老公怎麼知道高腳蟹,老公淡淡地說「十年多前就來吃過了,跟父母」


IMG_2971
接著下去1樓買名產。活的高腳蟹。



IMG_2972
好活潑。


IMG_2973
吃飽喝足後繼續上路。我還可以在途中的7-11買冰吃XDDDD
回靜岡市囉~~~~





網元光德丸 食事処 かにや へだ本店 ↓
https://shokujidokorokaniya.gorp.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