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6

這家店的緣份實在很特別。

之前去吃早餐的咖啡店回程迷路時,經過這家店,現在想想應該是店的後方⋯⋯我車子的導航卻有標示,應該是老公之前來過的店,那時看到店招牌寫著「玄太」。

回家上網查,好像是家不錯的店。好啊,老公知道卻沒帶我來吃!(氣)哈哈,後來發現是個誤會,老公是去附近的拉麵店XDDD

 

 

batch_IMG_4867

我們預先訂位。店的停車場似乎不多的樣子,我們到時店門口的四個車位已經有車了,分別是最左及最右的車位,我們把車停在中間靠左的車位,因為車位有斜坡不是那麼好停,下車後發現停得有點斜,老公又回到車上要調整時,店員走出來跟站在外面的我說「沒關係,停得很好,不用調整,後來的客人停靠邊一點就好了。想必您是訂位的谷口桑吧,請進」當下真的覺得店家好體貼。

入店後量了體溫、酒精消毒雙手,一進入覺得店有點老舊。我們被領到和室的椅子座位,桌上已經擺了簡單的餐具。

 

 

batch_IMG_4868

「我們店沒有定食,都是單點的。」不過有飯食,我們分別店了白飯+味噌湯及飯糰。

 

 

batch_IMG_4870

等了好久才上第一道菜西京燒,好下飯啊。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西京燒。
網上的評價有說這家店要等,想必師傅很用心在料理我們的餐點。

 

 

batch_IMG_4869

生魚片拼盤。我們另外還有點一份鮑魚刺身,店家幫我們也一起擺了。哇!這家店的生魚片真是讓人驚艷,我很確定不是因為當天工作下班太餓。

感覺這家店的師傅很專業,用刀也很細,選的生魚片品質也很好,每一樣都是最適當的溫度,十分鮮美!我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美味的生魚片了!

飽魚刺身脆脆地好好吃,旁邊放的是飽魚內臟,哇!真是香甜,味道濃郁超好吃!

 

batch_IMG_4871

很少喝的紅味噌。飯也是好吃的那種。醬菜也沒得嫌。

 

batch_IMG_4873

這道料理是我第一次吃,用豆腐皮來包小芋頭,再拿去炸,嗯⋯⋯我不是很喜歡,但很驚奇。

 

IMG_4872

角煮,哇!很難得在日本吃到好吃的角煮,而且還是在日本料理店,好好吃!好下飯。

 

batch_IMG_4874

一上菜我馬上看到老公最怕的小黃瓜,馬上幫他拿掉。

比起剛剛讓人驚艷的料理,沙拉反而沒那麼驚喜了,算是一般水準吧。食材新鮮。

 

 

batch_IMG_4875

老公最愛這道菜,一個人幾乎吃光,我只吃到上面的花椰菜,原來老公喜歡這種的。

想特別提的是,我們開車來無法喝酒,點了二杯烏龍茶。要加點時,店員(應該是師傅夫妻一起經營的)主動跟我們說,那就點一壼好了,會比較划算。

不知為何,一樣是烏龍茶,應該是從寶特瓶裡倒出來而已啊,卻覺得這家店的特別好喝。

 

 

IMG_4933

結帳時覺得怎麼這麼便宜,本來想說一定超過1萬日圓。後來算算,好像差不多耶,只是店家好像沒有把我們點的飲料算進去,不過也不貴。

老公還很感謝我怎麼找到這家店,其實就是我的誤會啦,我以為車子導航的地點是這家店,以為老公有來吃過,沒想到這個誤會讓我們找到好吃的店,開心。

 

 

 

〔四季食彩 玄太〕

地址:磐田市上岡田863-8

店休:週一・不定

官網:https://japanese-izakaya-restaurant-16498.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genta_iw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