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入住飯店時拿到三張千圓禮券,我今天就要回靜岡了,不花白不花。本來要去另一家事先查好的店,但那家店似乎不能用,就改到可以使用的店。
IMG_7939
我前一天路過時這家店門前就排了好長的人龍,剛好查好它可以使用我的禮券。


IMG_7941
不過也要花時間等。我大概等了20分鐘吧。不曉得是不是現場排隊的客人都是外國客人,大家都站在對面等而不是去附近閒逛。


​​​​​​​IMG_7942
室內裝潢很獨特,我沒有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看看。
不知為何坐我右邊是台灣人情侶,坐我左邊是韓國人情侶,怎麼這家店都是外國人嗎??????
​​​​​​​

​​​​​​​IMG_7943
我點了3500日圓的午餐套餐。先來沙拉。

​​​​​​​
IMG_7944
​​​​​​​也許廚師知道我們是外國客人吧,一般鐵板燒不是都會跟客人聊天嗎?



​​​​​​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
IMG_7947
感覺很少⋯⋯早知道就點5000多圓的套餐。肉好軟好好吃!加大蒜真是絕配。
​​​​​​​

​​​​​​​IMG_7948
飯都吃到一半了才拍照XDDDD
老實說蔬菜炒得沒有台灣鐵板燒好吃耶,我們要重口味!有味噌湯也是很日式。
​​​​​​​

​​​​​​​IMG_7949
飯後飲料我選黑咖啡。

​​​​​​​
IMG_7950
​​​​​​​那盤大蒜是今天的量嗎?結帳3500日圓,我只付500日圓

回飯店之前我又再去生田神社,因為戀愛籤要到9點半才有。
​​​​​​​IMG_7951
去後面的水池看浮字。
​​​​​​​


​​​​​​​IMG_7952
標示很清楚。在這還遇到台灣人。
​​​​​​​

IMG_7953
​​​​​​​一下就浮出來了,又是中吉。


IMG_7955
本以為會很熱門,沒想到只有我,有點害羞。


​​​​​​​IMG_7956
這次來旅行遇到不少台灣遊客,還有講台語的媽媽一家人,好親切啊。

​​​​​​​
IMG_7957
接著我要回飯店辦理退房。
​​​​​​​我是近幾年才知道飯店退房後還可以寄放行李,本來都以為退房後就不算飯店的住客了,但日本的飯店好像都可以的樣子,但不可以過夜,過夜會收保管費。REMM+的保管費一天也才100日圓,很佛心。

趕去下一站。
IMG_7958
我到巴士站買完票正好巴士搭乘時間。


​​​​​​​IMG_7960
巴士票是指定席,我從飯店快跑過來,慌張地買完票又趕來巴士,順利搭上。

​​​​​​​
IMG_7963
現在票都流行感應紙嗎????
​​​​​​​

IMG_7964
到了!先來一張。


IMG_7971
​​​​​​​有馬溫泉有金之湯及銀之湯最知名,我查了一下覺得金之湯感覺比較有趣,所以選這個。事前我查了網路上的資料說如果你帶COOP超巿的會員卡可以打折。
沒想到我去問櫃台,櫃台阿婆及阿伯還說我這卡片是什麼沒看過喔,我買完入浴券阿婆叫我過去問,我說這是靜岡的卡片,對方才說要神戶的才可以⋯⋯好吧。

​​​​​​​
IMG_7973
不同的溫泉街會有不同的風味。
​​​​​​​

IMG_7976
這家店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IMG_7977
​​​​​​​我覺得店家很奸,碳酸煎餅2個100日圓,我就算一個人也要一次買2片對吧。但後來有一位中年日本女性付了100日圓拿了一片就離開,被店員叫住說你還有一片,中年女性說「我只要一片就好」店員接著就退回她50圓。我看了才知道可以只買一片!


​​​​​​​IMG_8026
不過煎餅我買另一家。只是順便走進去一家古老的老店,喜歡裡面的日本建築。走進去製作煎餅的老師父馬上請我試吃煎餅。我逛完要結帳時店員不在,老師父還幫我叫店員出來幫我結帳。
後來看這家店的GOOGLE評價,就有人說這家店的人感覺很好,嗯,我也很喜歡,煎餅也很好吃。有點不好帶就是了,很怕撞到碎掉。
​​​​​​​

泡完湯也買了煎餅,覺得沒事要回三宮時,才發現我看錯時間了,有的巴士班次只限假日,我又多出一個小時⋯⋯​​​​​​​
IMG_7979
來看免費的猴子軍團。
​​​​​​​說是免費,最後還是要大家捐錢⋯⋯


​​​​​​​IMG_7989
終於我要回三宮了!我去觀光案內所內買票,不知為何印這麼大張給我。而且好像沒有人買的樣子,還要去電腦做連線。
不過真的很建議大家先去買票。因為巴士一來,前面排了一些人,司機先生下車馬上問有預先購票的乘客嗎?就只有我一個,我第一個上車



IMG_7991
​​​​​​​回飯店拿行李我要回家了。


​​​​​​​IMG_7996
然後我在這裡遇到一個悲劇。以前拿JR套票自由搭新幹線時,有一種新幹線無法搭,那就是「のぞみ」。這次我買了自由票,想說太好了,有「のぞみ」可以搭,而且不久就要進站了,那時完全沒發現悲劇,就搭上了。
等名古屋過5分鐘吧,我在新幹線上用手機查轉乘資訊,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現在坐的路線,後來我才發現⋯⋯我坐到不停靜岡的「のぞみ」!!!!!!!!
​​​​​​​對,我怎麼忘了這件很重要的事!名古屋過後下一站就是橫濱!我嚇出一身汗。多出來的一個小時我到時候要再搭回來耶!光想就覺得很累。本來因為很累我想提早回家,預計晚上6點多會到靜岡,沒想到這下要延後了⋯⋯好累。雖然事已成,也沒有其他方法可以下車,只能等到站啦,但我就是無法靜下來,一個小時完全清醒坐如針氈。
因為不安,我查了網路上搭錯車怎麼辦的資訊。後來看到有人說坐錯或是坐過站,都可以再搭回原來要到的站。但一定要跟站員說,不要自己搭回去。
所以到橫濱站我馬上去找站員。站員聽我說馬上說他會安排讓我坐回我要去的濱松站,但我不能再搭錯囉。
搭車前我順便買了崎陽軒的燒賣。剛剛的站員若是看到,會不會以為我故意。


結果我到9點半才到家⋯⋯
​​​​​​​累了一天,充實但也很想休息。果然旅行無法一直持續,最好的還是自己的家。

〔神戶牛排 Steak Land〕→https://steakland-kobe.j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