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9
星巴克每年年底都會舉辦福袋抽獎,我2021年有參加,但抽中了我又不想買(流標),自動放棄。

這次又參加就沒抽中了⋯⋯呵呵,星巴克是否有留下記錄,上次抽中沒買的人這次不給他中(就是我)XD
老公卻相反,上次沒抽中這次抽中了。
1月1日早上10點,宅急便送上門。


IMG_8270
大概在那個時間上網查就已經有人拍照放上網了。


IMG_8271
所以還沒打開之前就知道內容物大概是什麼了,大家的福袋內容大同小異。


IMG_8272
包包我拿來當上班用的包包,甜甜圈是座墊。最棒的應該是飲料券,一次送你價值670日圓的飲料券6張,還有一張咖啡豆兌換券,可以到門巿免費兌換喜歡的咖啡豆,就算家裡沒有磨豆機也沒關係,星巴克會幫你磨。
除了免費的咖啡豆兌換券之外,福袋裡也有一包咖啡粉,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收到星巴克的咖啡粉,還不知道如何開包裝XDDD


IMG_8273
福袋內的杯了有二個,一個是右邊的保溫杯,所有的福袋都有一個。左邊的就是福袋配的。
其實日本大部分的福袋都是把當年賣不出去的東西合起來當福袋來賣,很划算,卻也很容易買到雷物,有雷物就不划算了。
我覺得這次配給我們的福袋內容還不錯,不過一個要價7800日圓,覺得有點貴。
​​​​​​

         
再來是gelato pique的福袋。
IMG_8299
gelato pique每年年底都會辦抽獎活動,抽不到的人就只能去門巿排隊。2022年的福袋因為疫情影響改成事先在門巿預定,今年又回復過往的方式。
老公早上6點多搭第一班電車到店裡去排隊,聽到7點到時已經有一些人在排了,多數是女性。8點開始發號碼牌,開店再購買。


IMG_8295
包包跟去年有點不同,今年的粉紅比較深。


IMG_8296
一樣會有gelato pique的必備款「モコモコ(毛茸茸)」衣物組,跟去年的質感一樣,很溫暖。


IMG_8297
一樣會有家居服一套,今年的生肖是兔子。去年的老虎比較可愛,基底是白色的;今年的兔子基底色則是粉紅色。
像我們這種gelato pique信徒,配給我們什麼都會很開心,都很可愛



IMG_8298
老公說到店裡買福袋才發現原來gelato pique會降價耶。嗯嗯,gelato pique新年會打折,折價大概在7折左右,所以在買福袋後大家都會順便在現場採買。
老公也順利在店裡幫我挑選。店員說這是春裝,後來老公想想春裝應該是去年的春裝所以才有折扣,哈哈。


gelato pique的福袋有一些購買的管道,最多是メルカリ,再來是網購。官網公布抽獎結果後,還是有一些百貨公司的官網會不定期公布gelato pique福袋預購訊息,那也常常被搶光。
最好是在發售後看看內容物是什麼,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建議是上メルカリ找。一開始比較火熱時,降價機率不大,如果有空閒,可以每天關注,不定期會有人放上,有的定價跟原價差不多。
我前天還在メルカリ看到有人一定賣2包福袋,原來對方是本來買3包三姊妹要穿的,沒想到其他2人不喜歡只好拿來賣,也太可憐了XDDD


我想明年我還是會買吧⋯⋯雖然衣櫥裡已經充滿gelato pique的睡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