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食記竟然是去年⋯⋯2023年開春第一篇食記!
IMG_9269
從店門口感覺不出門裡坐滿客人,用餐時段一位難求。

我們很好運只有二個人,正好櫃檯前的吧台座有空二個位子,正好可以入座。小小的店坐滿了客人,想必食物很美味吧。


IMG_9270
本店主要只賣三種食物「焼きそば(炒麵)」「お好み焼き(御好燒)」「餃子(煎餃)」,價錢很實惠,16顆煎餃只要800日圓。



IMG_9271
都可以外帶。


IMG_9272
第一次來我們3種都點。皮厚型的煎餃胖胖的,內餡是滿滿的高麗菜及豬肉。吃了一口好驚訝,好像是完全沒有調味,清爽口感,一個人吃16個都沒問題。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不喜歡煎餃皮太厚,我喜歡薄薄咬起來脆脆外皮的那種。



IMG_9273
御好燒也比我在其他地方吃過的還要清淡,剛剛好適合我。


IMG_9274
這家店美乃滋要加點,一份20日圓,可能是怕免費的客人太爽快一次加太多吧。好好吃喔!
店家還很貼心幫客人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容易切割。



IMG_9275
我最喜歡是炒麵。雖然日本的炒麵都是這種甜甜醬汁的炒麵,不過這家店全品項口味都清爽,正合我意。這一盤我一個人可以吃完吧。
老公御好燒及炒麵都加大。
沒有說其實我的炒麵也是一絕喔,看了YOUBUTE影片做出完美比例的炒麵,也很好吃。不過像這樣清淡的炒麵也不錯耶,都很喜歡。


〔かどや 天竜川店〕

店址:静岡県浜松市東区天龍川町224 (近天竜川駅)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11:00~20:00
店休:週二、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