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4.JPG 
前陣子相機出現ERR CF字樣  上網查CANON日文說明書
7.jpg
記憶卡損壞(奇怪中文說明書裡沒寫)  送回公司裡面一張照片也沒救回來 
上網查才知道當初博愛路相機店鴻昌賣我的記憶卡RIDATA評價極差
FNAC也只賣SANDISK  好吧  付學費學經驗
已經沒有2G的記憶卡了  我還是選最低的4G  因為怕惡夢重演  存太多救不回來也沒用 
以後記得要分散風險  不要把所有的回憶裝在同一台相機裡
幸運的是相機沒壞


IMG_5239.JPG 
之前贈品的美透白組  效果明顯  週年慶乾脆買一組  紙盒顏色好漂亮



IMG_5241.JPG
思薇爾的內衣好夢幻 店員試穿時幫我調整  從原來的34C→32D
雖然有點緊  但她很堅持我是32  而且說我的肩帶放的太鬆  完全穿不出D罩杯  還會越穿會越下垂
好喜歡淡紫藕色  一點紫一點粉紅


IMG_5243.JPG 
YUKI的five-star  最愛Home sweet Home這首
好久沒買日文CD  原來現在中文歌詞要上官方Blog看哩
而且把歌曲放到IPOD還要經過電腦轉檔才能輸入  再次覺得自己像個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