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93.JPG
晚上下雨到林場,停好車二人衝入店內
老闆剛好站在門口,忙著回我們:「還有還有!」太好了,總算是趕上了:)


我們邊吃邊聽店裡的人聊說有一家電視購物想跟他們合作
但老闆覺得麻煩,尤其是肉羹很「ㄍㄠˇ ㄍㄤ(麻煩之意)」
一次無法做太多,而且他們還很謙虛地說自己的知名度不高
啊~怎麼會!如果有一天請我外國朋友來宜蘭,我一定帶他們來林場吃肉羹

林場肉羹真是我心中的宜蘭小吃第一名,每次去都是那幾位店員
老闆及老老闆也都很樸實,真是有種親切感!

不過真的別在假日去吃,想吃我們一定等非假日,特別是雨天
非假日一定可以坐到位子,而且用他們的古早碗,我好喜歡
過去曾有一次在隔壁間用紙碗吃,就是感覺不對
最喜歡冬天去吃,吃完身體暖暖的,好舒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01 1107.jpg
其實我第一次去大麵章是吃人家推薦的「麻醬麵」嗯...但我自己覺得不好吃
但我又很好奇為什麼他們那麼受歡迎,於是又試了另一個「沙茶麵
一吃果真就此愛上了,留日期間過年回國,我停留在宜蘭每天去吃
其中幾天沒吃是因為他們休息沒開,好失望...還打電話去摧他們開店...
平時去都會遇到沒開,後來慢慢了解他們固定休週一週日

我最喜歡的組合是沙茶麵(小)+餛飩湯
沙茶麵一上桌就要馬上動手翻攪,有一次老闆娘見我們沒翻還忍不住動手幫我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jpg  
全宜蘭市,我最喜愛的簡餐店裡的一道菜「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有天突然好想吃加入滿滿蕃茄的義大利麵,上網就搜尋到宜蘭市這間「綠海」餐廳
我還清楚記得第一次去用餐我坐在什麼位子,因為太喜歡這盤麵
我後來幾乎每個月至少去3次,而且每次都點這盤義大利麵
很大一盤,麵可能不是每次都吃的完,但我一定用湯匙把茄汁舀起來吃光光:)

arrow
arrow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