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12476516.jpg
把旅行帶回來的東西稱作「旅行的尾巴」
飛回國後從行李箱裡把它們一個個拿出來抓住旅行的尾巴

 


※行前準備
為了買齊男友托我買的遊戲軟體及攻略本先在台灣做了點準備
因為有幾個是一年前發行的遊戲擔心沒找到於是上網查尋在日本取貨的方法
我先大概找一下什麼商店有賣他要的遊戲接著再研究訂貨付款取貨的方式
然而都會遇到一個問題也就是大多數的網路商店的付款取貨不是像我們博客來
必須先上網訂貨後去便利商店的機器輸入列印付款單後去櫃台付款對方收到付款通知後備貨、出貨
這樣很難保證我能在東京的5天裡能確實取貨
要不然就是必須先用信用卡付款讓他們寄到飯店但我沒有信用卡

就快要放棄前我找到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也就是7-11的網路商店可以像博客來一様取貨付款
先在台灣上網加入會員購物後選擇飯店附近的7-11最好是在去日本前二~三天就訂
他們需要一點時間備貨出貨到7-11商品到7-11會保留10天
在網路上訂貨後可以列印他們寄的取貨單拿給店員就可以了沒列印也可以告訴店員你的訂貨號碼
從訂貨到取貨大約花4天的時間我利用飯店的電腦上網收取貨通知的email深怕錯過

另外書藉也是先上淳久堂網站查尋所以全部沒缺地買回來了!
*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自由時間記得過去的我很誇張的先上網查想買的東西在什麼店
再查電車路線、下站的出口及地理位置
不過這一年來感覺物慾變少了「非買不可」的東西也沒有那麼想要了
逛幾個看到喜歡的才買也是一種緣份錯過的也別再回去
001 12476517.jpg
好幾排的貼紙區這麼可愛的鳥貼紙很少見耶!!

001 12476540.jpg
原本我想去新宿世界堂辦會員大買先在池袋東急ハンズ看看,他們把紙膠帶組拆開來賣
結果只保守地買了這幾個

cats.jpg
上衣

*
回到最熟悉的池袋消失的SAKURAYA變成了雜貨店百圓商店也跑到地面上來
當我忙完要去逛的那二天不巧遇到假日人潮形成壓迫感令我退縮

每天回到飯店也不像上次努力地想記點什麼留下什麼
照片也沒什麼拍連飛機餐的照片也沒留下來只是放空自己充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