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66.JPG
如果以為動物園後就直接回家,就太小看SEN的實力了
愛吃的SEN當然不會放過大吃的好機會XD
但不是中午才吃了海女小屋的海鮮餐嗎?所以他在路上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海鮮吃到飽時我一直無視他

不知不覺車子開到這裡…
IMG_1079.JPG
我們還是來了!
SEN應該是看了水豚君泡澡後自己也想泡澡,我們前一天才在家泡了柚子浴,他說:「還是想要泡大浴池。」
這天是星期三,女性入館有優惠,但我們買的是「濱燒吃到飽」專案,泡澡+海鮮燒烤吃到飽平日一人4180日圓

入館後先決定使用的方案再付款,脫鞋後把鞋子放入專用的提袋,再到旁邊選衣服,這間有浴衣可以穿
我本來沒看到還有一般的館內服,差點選浴衣,浴衣還要學會特別的綁帶法,我怕麻煩

已經有一二年沒去錢湯了,有點忘了怎麼做。我到置物櫃後竟然換了館內服要去泡澡XD
後來才想起換下來(

順序就是:進入女湯室置物櫃區把衣服脫下後,光著身子進浴池區先沖澡
錢湯沖澡區會提供搓澡巾,我很喜歡那個,感覺會洗很乾淨XD
這家錢湯室內有大浴池及桑拿浴,另一半是戶外露天溫泉,我最喜歡露天,上半身很冷下半身很熱
泡完澡後光著身子在戶外走也不覺得冷~~
泡澡真的好舒服~我很感謝這一切,能夠在日本泡澡真的是一大享受,以後每年冬天來都要泡澡~

泡完澡後神清氣爽,換穿館內服穿拖鞋去隔壁地下一樓吃燒烤
IMG_1077.JPG
這家是自助式吃到飽。進入後店員跟我們說明注意事項,其中有一項我覺得很好笑
「我們提供新鮮活蛤蜊,但池裡也有可能在放入後到客人食用的這段期間死掉的蛤蜊。」
連這也要寫會不會太細了?
另外還有「殼烤到爆裂可能會彈出傷到客人」或是「海螺即使外面看起來熟了,裡面卻有可能還是生的」
「烤熟是客人的責任,烤得半生不熟客人食用後因此身體出現異狀是客人的責任」越看越恐怖XD
而且店員可能唸太多次了,他一直飛快地說著這些注意事項,我根本來不及聽,這些注意事項是我看他指的紙上寫的
想說旁邊的日本人有聽懂就好了…
沒想到事後我問SEN,他竟然說店員講太小聲,只知道他有在唸什麼,但沒在聽

我最不喜歡燒烤,因為每次一開始很餓卻暫時會有一段時間吃不到食物XD 
加上吃到飽,不小心就吃到一堆食物
店裡甚至還有咖哩飯及牛丼,都沒人去拿

蛤蜊為保鮮所以放入鹽水池,吸飽了鹽水吧我想…超級鹹!
然後不知為何SEN竟然還拿醬油淋蛤蜊!日本人也吃太鹹了吧!

吃完燒烤後一身燒烤味,又回到錢湯泡澡
原本二個人玩了一天都很累,泡完澡後又很舒服精力充沛

〔万葉の湯〕
http://www.manyo.co.jp/numazu/
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
地址:静岡県沼津市岡宮1208-1
附停車場

arrow
arrow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