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9三訪:

還是吃老樣子:紅豆牛奶冰。

 

料有很多可以選~~~

 

今天客人也是很多~~

 

 

料這麼多種我就只愛紅豆冰~~~

 

二訪:

沒多久我又來了!

今天突然好想好想吃刨冰!晚上出來剪瀏海就順便來吃冰。

沒誇張,從我進店裡到我吃完出來,客人都沒有停過!多數的客人似乎都是附近住戶,還有阿公阿嬤來外帶。

這次點的是我一直想吃的紅豆牛奶冰。我就跟店員說我要「刨冰、內用,請把我做成紅豆牛奶冰。」對方秒懂,快速幫我做出一碗。

 

 

價位表。

這次我有認真拍照,努力等人都坐定位消失在我的畫片上才拍。

製作過程是把刨冰裝在碗內,倒扣到淺盤上,所以冰很紮實。淋上純黑糖水,再加上紅豆及練乳,超!好!吃!

 

 

一開始店只有我跟我身後的仁兄,才沒一分鐘客人一個接一個進門。

 

夏天結束之前,我還想再來!

---------------------------

 

2018.07.11

昨天下班路過看到這家羅東的冰店又開了,夏日限定。

我已經忘了幾年前、可能已經超過十年前也說不一定,某年的夏天跟前男友常來這家店。記得店裡的女孩是姊妹,我們暱稱它為「姊妹冰店」,只要說「姊妹冰店」就知道要來這裡了。記憶中,姊妹好像是蘭陽舞蹈團的,婷婷玉立。

今年的刨冰價格好像有漲,45元一碗,可以加4種料。我選的是紅豆、綠豆、牛奶及芋圓。

料下方的那個黑糖,真的超好吃!很像我在日本吃到的刨冰,很透涼,很自然的甜。

 

 

GOOGLE MAP上寫的是「無名冰店」哈哈,位置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久屋文旅(原久屋麗緻)旁,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09號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這種單純的味道。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9:30PM起只能外帶)

@請先付費

arrow
arrow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