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本天皇生日,一樣還是假日拉麵之旅。

停車位不少,旁邊動物醫院旁的停車場也可停車,重點是不用等(太好了!)。

 

這…是法文吧??好像是繪畫的意思…(GOOGLE結果)

 

 

入店後先購買食券,再自行選位。我喜歡坐吧檯的座位,可以看廚房裡的人忙碌的樣子。

 

 

入座後,像是店長妻子的店員端熱茶給我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店。喝完應該可以續杯,或是接著換旁邊的冰開水。

 

 

我點的好像又是什麼雞丸之類的拉麵吧,850日圓。

說真的,本來老公給我看照片時,我覺得這根本是麵線,不知道它的湯會這麼美味。端上桌時,我要加蔥被老公阻止,說「先單純品嚐湯汁。」好,喝一口,怎麼說…是從來沒有的風味,很溫和,淡淡的卻很深奧。據說老闆以前在東京經營法國餐廳(好像現在還在的樣子),想做拉麵才在靜岡開店,所以老闆的調味會做很多處理,帶著一點西洋風味。

怪不得我吃一口豬肉叉燒時,很神奇地讓我連想到牛排,有一點鐵板烤出來的香味,特別又美味。

 

 

 

老公點的拉麵。這碗的湯汁就比較濃且鹹,我比較不喜歡。老公說他覺得這家店厲害之處在於豬肉叉燒卻完全沒有一點豬肉的臭味,想必是經過許多道手續處理。

 

 

來的客人好像都是熟客。

 

 

裝潢還是比較偏日式吧。

比較不同的是,一般的拉麵店店員及店長一定都會把頭髮包起來,或是一定會綁起來。但這家店的店長留著及肩的短髮、店員女性二位也是及肩中長髮,都是任意飄揚,果然是洋風拉麵XD

 

 

店址:静岡県島田市御仮屋町8802-1

電話:0547-54-5536

營業時間:7:00~14:00

店休:週一、每月第三個週日

官網:https://le-dessin.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