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公婆家過夜,我們夫婦倆都會找機會來市區約會,地點由老公選

今天老公選的是這家「かぶら屋」,據說是一家連鎖居酒屋。

 

 

黃金週中,今天也客滿。門口的戶外座位也客滿,我們很幸運,剛好空出二個座位。とりあえずビール!

 

 

上菜單~~我想吃串燒,但串燒要花點時間烤,所以在這之前先點黑輪及小菜。

 

 

老公點的,好像是內臟的涼拌。

 

 

煮蘿蔔好好吃!

旁邊有煙灰缸…這是我最無法習慣的日本,室內沒有嚴格禁煙,運氣不好的話會遇到抽煙的大叔坐隔壁。

還好今天沒有

 

 

內臟類我最愛的是心臟,但我原先錯以為是雞心,結果是豬心。

 

 

串燒每樣都好好吃~~~~

 

 

我很喜歡串炸,串炸跟啤酒超配。中間還串了洋蔥,好好吃喔!

 

 

老公點的可樂餅。

 

 

第2杯請老公幫我選,老公幫我選「濃醇梅酒」加蘇打。

蘇打從上方的裝置拉出的管線打進梅酒,還想說那是什麼飲料好像很好喝~~沒想到那杯就是我的

超級好喝!!!!!2019年最愛的酒!很愛酸梅的我,這杯喝起來就像是放進好幾顆酸梅的感覺,好喜歡!酒的味道反而沒那麼濃。

 

 

 

在這裡問老公,如果這家店的工作都可以選,想做什麼。老公說想當烤串燒的,串燒的先生看起來應該是老闆。

而我想做洗碗盤、杯子及做酒類飲料的人。

 

 

 

剛剛吃的豬心應該是人氣商品,我才點2根1根醬燒1根盬燒,要再點時已經沒了…換點豬肝。

這樣二個人吃了3000多日圓(老公點了3杯酒)。

 

 我們去的是「靜岡紺屋町店」,從靜岡車站徒步即可。

http://www.kaburaya.bz/

↑其他分店請參考~以東京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