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咖哩,就絕對不要錯過這家店。

記得我第一次來時,還沒有這麼愛這家店,我想是差在辣度吧,上次我選2級,這回選3級。

 

 

前餐的沙拉就普普,看來印度人跟台灣人一樣,不是做沙拉的料。左上那杯神奇的湯就超妙的,喝起來像是很淡的肉湯,還有點奶香,我在其他地方沒有喝過同樣的味道,好好喝!

 

 

不知為何先送烤餅上來,但單吃也很好吃,甜甜鹹鹹的。我加200日圓加起司,不過好像只有最上方那片加入一大片起司,其他比較少。

上方是老公點的正常版。點餐時有白飯跟烤餅可以選,不過好像你不特別說就會上烤餅。

 

 

 

因為我想吃更多咖哩,挑了這個沒有附烤雞肉的套餐,真的選對了!那咖哩真的超級好吃!我第一次在日本的餐廳聽到隔壁的日本人讚美「美味しい」,可以想見有多好吃。

我一年前來短期觀光時吃過一次,這次真正愛上這裡的咖哩,說真的,其他日本咖哩店的咖哩都可以閃到旁邊去了。

這次我早餐有吃飽(被婆婆的料理餵飽),沒想到那三片烤餅我一個人幾乎吃光,只留一小片給老公嚐嚐,真的太好吃了!

 

上次來時因為是冬天我點熱奶茶,這次天氣溫暖我就點冰的。看來這家店已經融入日本社會了(笑),冰塊跟日本餐廳放的一樣大、一樣多XD

不過奶茶還是很好喝!

 

吃完後我還查了一下印度旅行,可惜印度不是個安全的國家,研究了一下只好放棄。看來以後要常來這家店光顧了~~~這家店的雞肉咖哩是我人生中目前為止最愛的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