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到大型UNIQLO找上班穿的褲子,來到濱松プラザ店,附近就是濱松COSTCO,人超多。

買完UNIQLO後順便去附近的いきなりステーキ用餐。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有立食店,我無法想像,要是讓我站著吃牛排我一定不要,吃牛排就是要好好坐著吃啊。

 





這家店把牛排弄店是像速食一樣。我點的是套餐,但本店主打的是以重量來買牛肉,拿著自己座位的牌子,去窗口點餐,選你要的牛肉部位及重量。

 





我點的套餐有附這些,牛肉湯超好湯,沙拉真的很一般。
飲料竟還有啤酒及紅酒可選,這裡果然是日本。




來了,我點的是肋眼牛排(リブステーキ),最少要點300g,其他部位我完全不考慮只好點。這份量我可以。

對了!第一次在日本吃牛排,日本牛排的熟度不是3、5、全熟,而是:

レア=3分熟

ミディアム=5分熟

ウェルダン=全熟

台灣多方便啊,用數字來表示程度。






老公點的這個我不知道名稱的牛排XD

這樣單點就要3000多日圓,帳單看花還以為我的肋眼2800日圓加這個共3000多日圓。
 

 



桌邊都會放這樣的小茶壼,店家真的不要再用這種茶壼來裝醬汁好嗎,我上次就在台灣的拉麵店倒了一杯拉麵湯給自己

牛排上桌就可以淋上牛排醬了。

味道啊…嗯…最初上桌時熱滋滋的超好吃,切一點肉加上洋蔥,好好吃~~~但大約吃到一半,肉變熟,肚子也快吃飽,就覺得味道還好。

而且位子超窄。

 




套餐還有這個牛肉飯。來消費的大多是男性客人或情侶,單人座位也不少。

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剛剛GOOGLE,台灣店下個月要開囉~~~

 

官網:http://ikinaristea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