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篇AMORE的食記是平成最後,這篇就寫為「令和最初」吧!

老公點了這個「ささり」,是雞脖子周圍的肉,因為已售完,老闆招待我們一些,應該是剩下的。

真的很好吃!軟又帶筋。

 

 

我點的一樣是特製バリ鰹ラーメン 920日圓。湯的顏色似乎跟之前不太一樣,看了老闆的twitter,他改變煮湯的方式了,變比較濃。

老闆覺得這樣比較好喝,但我喜歡以前的XD

 

 

 

老闆一直在開發新的料理,像這道是這週才開發出來的「魯肉飯」,你沒有看錯,就是台灣的魯肉飯。

身為台灣人的我一定要來嚐嚐這日本人煮出來的魯肉飯到底是什麼味道,一碗150日圓,販賣機沒賣,要跟店員點。

 

台灣的魯肉飯的肉大多都是圓圓小小的豬絞肉對吧!老闆用的是切成1cm大小的豬肉…嗯,讓我有些擔心,不會又乾又柴吧…

吃一口,天啊!老闆真的是天才

我真的忍不住想去跟老闆說,我是台灣人,但你做的魯肉飯打趴全台灣的魯肉飯!好啦,沒那麼跨張,至少打趴我吃過的魯肉飯。

1cm大小的肉裡肥瘦搭配合宜,最重要的是它的醬汁,微甜爽口,不黏膩,再加一點台灣魯肉飯不會加的洋蔥,更是意外的多重享受。

然後微微地,口中會有一股台灣魯肉飯的香味出現,是五香粉嗎?還是…微微地但還是有魯肉飯的影子。

好好吃!!!!!

不得不說,老闆很年輕,看起來大概30出頭吧,或許不到30歲。他想必很愛料理吧,每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產品,而且都讓人驚豔。

今晚去現場也有很多看起來像是熟客的人,我們也是,每個月一定要吃一次以上。

老闆的拉麵確實抓住大家的胃了,這小子不簡單。

 

 

〔麵屋AMORE〕

電話:053-424-9300

地址:静岡県浜松市浜北区寺島2725-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週五、週六、週日:白天營業時間 11:00~15:00 直到售完(可參考老闆twitter

週一、週二、週五、週六:增加晚上營業時間18:00〜20:00 

店休:週三、週四

臨時店休請來之前請參考老闆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