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まぜそば翻成中文為「台灣拌麵」,是名古屋飯的一種。

我吃過幾家台灣拌麵,每家都有自己獨特調味,每家都很好吃。今天吃這家「はなび」,分店不少。我們從濱松COSTCO附近的店逛出來,找中餐時路過這家。

 

 

停車場只剩一個很微妙的車位,為了吃我們還是停了XD

先買食券。我很乖,都會點店家推薦的第一名,DX(deluxe)台灣拌麵。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才入座,時間是下午1點,超熱門。

先來普通版。老公不知道在客氣什麼,點這個完全沒在排行榜上的拌麵。而且沒有意外地,店員以為是我點的,本來要端給我XD

 

 

來了!這才是必點好嗎!蛋豪爽地給2顆!肉片也2片。先用筷子及湯匙充份拌勻。

下方的口香糖是店家送的,只要點拌麵,店員都會問大蒜要嗎?可以選普通或少量,也可以都不加。不加就不是台灣拌麵啦!)

店家還免費送紙圍兜兜,我有用,但幾乎不會噴到。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即使使用紙圍兜兜這種有點可笑的東西,日本人也不會笑你,因為這是很正常的事。但我一開始還是會不好意思,覺得自己很呆。

 

 

拌完像這樣,很油很濃郁,超好吃!!!!!!!!!!!!!!!!!

吃到一半才發現,那個韭菜是生的!超辣!

 

 

然後,吃完店員提供免費白飯,像這樣加入,肥啊!

老公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吧~~~

不過在等待時,我看到一對母女,媽媽也這樣點,太強了!

 

 

 

店內有張小紙片,寫著不能剩下也不能外帶,我好怕自己吃不完…但還好,我一個人吃完DX,我真的很厲害,胖不是沒有原因的XD

店內播放的是南方之星的歌,老闆感覺對店員很嚴格,不過對客人很好。店裡客滿時來了4人一組的客人,老闆馬上叮嚀店員,一有空出來的空間就要讓客人進店裡,因為店裡有冷氣。

而且店門口也提供免費開水,給等候的客人飲用。

想想我在其他拉麵店排到快中暑也只是拿到扇子而已,真想給這家店一個讚

 

 

〔台湾まぜそば はまび〕

電話:053-581-7500

地址:静岡県浜松市東区原島町75-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14:00、17:00~21:00

               週六、日、假日:11:00~14:30、17:00~21:00

店休:週一、每月第三個週二  

官網:https://www.menya-hanab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