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從居酒屋開始!

這次安排的旅行3天2夜,從週五晚上開始,白天我們還是乖乖去上班。約了7點的計程車,一直等到前3分鐘車還沒到,我們緊張地開始想第2方案=自己開車。計程車是我叫的,老公一直懷疑我沒完成預約手續,就在我們已經差不多覺得車不會來時,7:00一分不差,計程車出現了!

晚上8:51的車,到濱松還有很多時間,先吃這家車站附近的居酒屋。

 

 

 

這是酒單,一樣有我愛的梅酒~~~

 

 

餐前小菜(お通し)可以看出這家店的料理功力,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先乾了再說!

 

 

涼拌炸雞,這家店走的是清爽風。

 

 

這道好像是鐵板豬腸之類的吧,另一邊的是漢堡肉。怎麼晚上還吃這麼油的食物XD

 

 

其實我本來只是為了濱松煎餃來的,沒想到前面點那麼多。

我們拉著行李箱,店長誤以為我們是外地的觀光客,上桌前對我們說「這是濱松的煎餃,加豆芽菜清爽地吃是它的特色。」

星期五晚上,店馬上就客滿,大家都待很久,我們為了趕場,30分鐘內掃光出門。

 

開始我們的東京3天2日行~~~~

我們買的票是老公多年前找到的優惠票,但他記錯從靜岡市出發的價錢,所以覺得很划算。我們從濱松單程一人是6000日圓,指定席。

 

 

這票要在旅行社訂,訂後取消都會被扣錢。而且只能從指定的車站進出。像我們這次買的是濱松-東京,只要從中間的某一站下車,這張就是廢票,你還要補繳上車到中途下車這之間的車費。

每張票都會附贈一張飲料券,可以在車站內的店換飲料或啤酒。剛剛查詢,一般單程票1張要7,770日圓,我們一張省了快2千。

到東京後,我們還要轉車去淺草橋站。先從東京搭JR山手線到秋葉原站,再轉一站到淺草橋站。現在東京地鐵的標示都換了,一時讓我不知道怎麼看山手線XD

東京到秋葉原站,週五的滿員電車,我在車內被擠成傾斜站著,還有人擠不進來搭不上車…跟一群男人擠電車,真的會厭世…

出來還看到有人在車站吐…

 

 

嘿嘿,今晚住這裡。

要訂飯店時,老公提起這間,之前有看日本旅行版台灣人在討論,沒想到老公也有興趣,就訂這家。週五比週六便宜,但懶得換飯店,我們連住2晚。

 

 

這間飯店主打的就是機器人櫃台,辦理手續要上2樓。我們10點多才到,要用門外的對講機請真人開門(遠端搖控),才可以上樓。

 

 

超特別!

雖說可能考慮到人手不足,所以使用機器人。不過我比較喜歡假人,因為不需要多餘的客套或什麼回應。

辦理入住只要對機器說或輸入訂房大名即可,會不會太隨便??哈哈。

櫃台的機器人眨眼都會發出「嘰-嘰-」的機械聲,超毛XD

 

 

我們入住「1206」房,訂房時加價訂了可以看到睛空塔的房間,但我們住的2晚都沒看到,退錢啊XDDDD


 

我喜歡他們的馬克杯,但飯店紀念品購買清單裡沒有這個杯子,我還寫EMAIL去問。才寄出2個小時內飯店人員就回信,說這是非賣品,而且未來也沒有出售的計劃,可惜…

 

 

房間算是簡約風。

 

 

我們被分到的是乾濕分離的房型,好喜歡這裡。

 

 

備品簡單即可。2樓還可以拿棉花棒及刮鬍刀、茶包,已經很足夠了。

 

 

老實說,機器人的飯店才真的讓人放鬆,想去2樓看看機器魚,櫃台那2位也不會說什麼XD

頂多有時跟你眼神交會而已。更不會有態度問題,也不用上廁所不用薪水也不會抱怨。只要供電及定期保養而已,這麼好的員工哪裡找?

 

 

加上我是不太需要飯店提供什麼額外服務的人,寄放行李都可以自己來。來日本後我愛上無人商店、自助結帳。現在還有機器人飯店,未來真令人期待。

 

 

晚上我太累了先回房間休息,本來想再出去逛逛走走,但附近都是居酒屋,我只好回房。

老公則是去樓下找拉麵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