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飯店已經讓我很愛了,沒想到他們的早餐更是好吃。

我們的房價已包含早餐,早餐在1樓的餐廳用餐,主推「咖哩」,餐廳的主廚們是印度人。

其實不只咖哩,還有提供一些日式料理,納豆、煮魚…等等。第1個早上用餐時,整間餐廳充滿中國人,幾乎沒有日語。而且入住的中國人好像對咖哩沒什麼興趣,都拿日式料理。

我則是只吃咖哩,一共有4種口味,小鋼碗就在咖哩旁邊,可以一次拿4種。

印度烤餅則有3種,我最喜歡的還是白色不加料的。老公中間換白飯,感想是「還是烤餅好吃」。印度奶茶必喝,這裡還提供「拉西」,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吃完我們走路去秋葉原站。在靜岡的鄉下地方走10分鐘可能會很無聊,但在東京,處處都有驚喜,所以10幾分鐘的路程我就選擇走路。

這是臨近高架橋下的店家,感覺這裡是下町。

搭車到上野公園,我們要去「台湾フェスティバル」,翻成「台灣祭」。

人好多。很不巧這天雨下下停停,中間多次下大雨,雖然我們有帶傘,下雨還是很掃興。

 

 

心心念念的是台灣的珍奶及雞排,走了一圈還是決定買這2樣。看大家都排門口這家黑糖珍奶,我們也跟著大家排。大約等了10分鐘吧。

 

 

 

來了!黑糖珍奶不行,完全比不上台灣任何一家手搖飲料店。35元的都可來一定賺翻。這裡一杯要600日圓,好喝我甘願付錢,沒想到完全不行,只有珍珠像台灣的。

不信邪,再去排另一家500日圓一杯,一樣不行,而且提供的吸管還吸不起珍珠XDDDDD

點餐時,老公看到店員拿著撕掉標籤的午後の紅茶的奶茶直接倒進杯子,果然就是很淡的奶茶,還錢啊!!!!!!!!!!!

至於雞排…比台灣隨便一家國中園遊會的品質還糟吧。


如果沒去過台灣的人來吃,覺得這就是台灣味怎麼辦。我要是日本人吃過一定不會想去台灣,因為太普通了!

太失望了,我連第2圈都懶得走。

 

 

老公還有其他行程,我則留在上野站附近逛,想買化妝品,最後鎖定上野松阪屋。

 

 

不小心就在ALBION買了一袋。

靠櫃3分鐘沒人理,最後我選到一位看起人來不錯的年長櫃姊,果然,人超好。我才說想看粉底,而且也決定要買哪一款了,櫃姊問我時間有嗎?若有時間,希望可以讓我試在臉上再來決定。

上妝的步驟都很仔細且溫柔,還跟我聊她十多年前去過台灣,那時101還在建設中。她去了士林夜市,吃了臭豆腐,身邊的人嫌臭她反而覺得還好,納豆還比較臭。

也去了九份、故宮,還吃了台灣香蕉,誇說超好吃,在日本很難買到台灣的香蕉。

也跟我聊說有台灣客及中國客人,他們都會來說要買「健康水」,才知道在台灣及中國,這個化妝水被稱作是健康水。

 

 

因為聊得太開心,不小心買了快3萬日圓…

右下是45週年活動的贈品,好可愛的鐵盒。還給我好多試用品XD

我人還在上野時,老公已經買好他要的東西,我們約在飯店會合。

流太多汗我先洗個澡再出門繼續。

 

 

來到惠比壽站。多年前我來過這裡,那時走過的大道我現在都還記得。只是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惠比壽還是啤酒品牌哩。

因為剛剛在台灣祭被珍奶衝擊太大,我不死心,一定要喝到一杯像樣的珍奶。

之前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有一集介紹珍奶,那時介紹的二位女生給マツコ試喝的奶茶中,他最愛的就是「吉龍糖」的黑龍奶茶。

店在惠比壽站,而且我想吃的拉麵也在那,一次完成2件事。

 

 先吃正餐。

終於終於,吃到台灣人大推的AFURI柚子拉麵。

我保守地選了「淡麗」。

 

 

味道真的很清爽,女生會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感到油膩。但我不得不說,它就是一款誰來吃都會喜歡的拉麵,卻也不是那種會讓人「愛」上的味道,應該說是沒有一個很獨特或強烈的美味。或許我應該選的是まろ味。

 

沒關係,至少還有珍奶可以安慰我。

人生第一次喝珍奶喝到要排半個小時以上等待。照片從對街拍,隊伍分3段,我們這是最後一段。

我來到這裡才知道它是「吉」龍糖不是「古」龍糖XDDDDDD

創立於2018年,也才不到一年吧!這裡一杯一樣600日圓。要點時,老公指著單子上的品項,說我想喝的是「黑糖珍珠奶」而不是「黑糖珍珠奶茶」,問了店員,它真的不含茶,要喝含茶的可以點日本限定的口味。

 

 

我硬要點「黑糖珍珠奶」,就是マツコ在節目上說最好喝的那個。因為日本吉龍糖「黑糖珍珠奶」冰塊不能調整,只能選「熱」「溫」或「冰」。依我在日本住的經驗,日本的冰塊都是不用錢的放到杯子一半,喝到一半味道會變很淡,保險一點我選「溫」,他們家的溫還是偏熱,大概40度吧…

果然我選的是對的,雖然有點燙,但喝到最後一口都很濃很甜很奶超好喝!而且日本店員都會幫客人插吸管(會先詢問)。

店內有幾個座位,大多數的日本人都選擇在店內飲用。

不過這裡的方式讓日本人的老公一時弄不清楚。

我們點完餐後,要先去旁邊等飲料,像星巴克那樣。老公發現我們前前一組母女站著等,但我們前一組情侶自己先去座位坐著等。老公覺得他們沒禮貌,要等前面的客人拿完飲料決定要不要坐後,我們才可以去坐。然後店裡的2個空位就被我們後面的2位客人坐了…而且前前那組母女拿了珍奶就離開…

 

原來,點完飲料後可以馬上去空位坐著等,不想坐的就站著等。老公大概無法接受這種有點台式(?)的安排吧。

不過還好,馬上有一組客人離開,讓位給我們

離開後,我想去另一間店,老公說他也有興趣,就一起去。從惠比壽走到中黑目站不到20分鐘,因為走這段路,我買到一直想找的貓咪擺飾,是要送宮城桑的生日禮物。東京真的到處都是驚喜。

 

traveler's factory中目黑店,這間店不是普通難找。

我逛了10分鐘準備要走,老公還逛到忘我,原來老公喜歡旅行的雜貨。

我買了店的布袋,還有一個可以用來裝衣服的包包,於是得到一張免費貼紙。

回飯店前,選了一家居酒屋用餐。

 

老公有選擇障礙,因為那附近的店每家都很優質,他都想吃。最後選到這家「やきとん三吉 浅草橋店」

 

 

最近覺得毛豆最配啤酒了,這家是用烤的。

 

 

這家店高麗菜免費吃到飽,這碗都老公在吃,我根本不想吃生高麗菜。

女店員看起來像中國人,姓薛。

 

 

喜歡這家店的內裝,一進去才知道有二樓,深色木質地板我好愛。

 

 

串燒,我最愛的是豬心。

 

 

人氣第一,串燒拼盤。

 

 

這道超愛!我把湯喝剩一半才甘心。

 

 

肥啊~~~~老公喜歡漢堡肉+起司。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的啤酒及梅酒都還好,料理好吃但酒的品質算中下吧。

吃完老公繼續去吃他的拉麵,我先回房休息。

 

 

 

老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最近這個冰淇淋是我的最愛,最愛跟熱咖啡一起吃。

 

 

在貓雜貨店,老公送我的禮物。

上次來東京,跟老公一直吵。最後我決定不再跟老公來東京…這次來之前,跟老公說好,如果他發脾氣,我們就分頭走,而且今後東京行程就是單人行。

沒想到比起上次,老公這次不但訂了新幹線及飯店,在東京也很貼心地幫忙找店,一切以我的需求為主。而且盡量二人一起行動。

反而是我被東京的人潮弄得有些浮躁。

最後老公問我,7月要不要再來一次,我說先暫時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