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京行買最多的是Albion。

我住的靜岡地區附近沒有Albion專櫃,只有化妝品專賣店的代理銷售(官網認可販售)。在台灣都會特地到台北百貨買化妝品,來東京當然也順便到Albion專櫃購買,覺得比較安心。

 

 

原本只是想買一塊雪粉餅,頂多再加個妝前乳吧,遇到很好的櫃姊,不小心買太多…

 

 

終於!我的第一塊雪膚粉餅~

這幾天使用,輕拍在臉上粉很細,不過還不是很上手。而且下午鼻頭會出油脫粉…

 

 

SMART SKIN EX 細緻亮澤調色乳EX,這好像就是我塗完後臉變白的原因XD

 

 

後來想起當天學到的塗抹方式,從臉頰慢慢向旁邊延展,效果比較自然。這個防曬系數有到SPF38。

基本上櫃姊用在我臉上的底妝產品我都買,因為那樣搭配一定有原因的對啊,還不太懂化妝的我全買下回家好好練習。

 

 

 

櫃姊最後拿出這塊來定妝,我馬上說我要買。櫃姊非常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擅自使用的,價位比較高一點…你能喜歡真是太棒了。」

試妝時,櫃姊在我臉上先做了全套的保養程序,接著再上妝。最後用這個定妝,應該是看我在卸妝前的鼻頭出油+臉頰泛紅。

 

 

而這塊「極緻定妝蜜粉餅」就是用來改善這二個肌膚問題。櫃姊為我選的是Ⅵ 粉嫩可愛色,可打造輕透柔滑肌。

櫃姊教我的用法是,上完妝最後沾取一些輕拍在鼻頭及兩頰,用量很省。外出時只要帶它就可以了,下午先用吸油面紙擦一下,再補妝。

 

 

櫃姊幫我試妝前使用健康化妝水,我一聞到那熟悉的香味,馬上決定要買。

今年剛好是健康化妝水45週年,買3,500以上可以獲得這個小鐵盒,好美

 

 

櫃姊說她遇到不少中國及台灣的客人,他們都會指定要「健康水」,她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

 

 

裡面是一塊小卸妝皂及小面膜。櫃姊還特別強調,若是很強的防水眼妝,這塊卸妝皂可能卸不起來XDDD

 

 

 

45週年紀念鐵盒從6月起贈送,限量。

 

 

只要購買都可以入會,要取得正式會員至少要消費3次以上,我沒什麼品牌忠誠度,只是想要獲得新產品訊息。

 

 

櫃姊給我好幾本產品介紹本,我都丟在飯店垃圾桶。

 

 

試用品也給得很大方。

以上購自上野松阪屋Albion專櫃。

 

我喜歡在東京散步,走走都會遇到一些小店。回來看收據才知道店名是「只見陶器店」,位於惠比壽。店長是一對夫妻,老婆結帳,老公就負責包裝。說要送禮,免費幫你包裝。

 

 

我一直在找デコレ的商品,很巧散步在這家店遇到。這是要買來送宮城前輩的生日禮物,她很愛貓。

 

 

 

在同一家店,老公請我選一個要送我。デコレ的擺飾都好可愛,在店裡也有一位女生選很久,因為很難決定,每個都好可愛。

 

在Traveler's Factory中目黑店,逛了半天買了…

 

 

貼紙是贈品。束口袋紀念到此店一遊的我XD

 

 

因為要把盒子丟掉,所以拍照記錄。

 

 

 

裡面裝的是超薄袋。可以用來裝內衣褲,旅行時放行李箱很方便,回到家丟洗衣機即可。MUJI也有類似的產品。

 

這個皮件小物是某天一個人回飯店時路過的小店。

這家店都是皮件,原本想要找包包,最後只買了這個可以用來放零錢也可以放印章的皮件。

店給人的感覺是「皮件製作工坊」的感覺,我自然認為店裡的皮件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這樣一個小皮件只要1000日圓(稅外加),回飯店才看到是外國製XD

 

才三天二夜,沒買很多。後來發現我買的化妝品們,已經可以買我很想要的吐司機了。

老公安慰我,有在賺錢,花一點錢沒關係啦。

以上就是我此行東京遊的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