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咖哩的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找印度人經營的咖哩店。

今天找到的是這家マナカマナ、manakamana,店名的意思是「祈想實現」。日本的咖哩店很多不是印度人,而是尼泊爾人,可能這家也是吧。總之看到不是日本人開的就有點放心,咖哩還是要印度系的人做才好吃嘛。

 

 

光是這湯就讓我們驚豔,因為在日本或在台灣都沒喝過這種說不太出來的奶香湯。

 

 

每次印度咖哩店一定都有沙拉,而這沙拉都很平凡。

 

 

主角來了。

我點套餐時要選咖哩,外國人店員聽到我選「雞肉咖哩」後,很驚訝地提醒我還有其他的可以選,我請她推薦,最後選「雞肉奶油」咖哩。

一定要選烤餅。那麼大一片,沾咖哩剛剛好~~~~超好吃!好吃到我又想去印度了。

 

 

老公點的套餐有附烤雞,使用的香料真的打趴一堆日本人,超美味!

左邊那條老公說看起來很像台灣的龍鳳腿,不是喔,是中空的烤肉,也很好吃。

 

 

飲料一定要點拉西啦。不過這家做的太淡了,目前最喜歡的是「奇怪的飯店」的拉西。

 

 

〔manakamana咖哩餐廳〕

電話:0538-30-6648 (可訂位)

店址:静岡県袋井市下山梨2-1-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 17:00~22:00

            週六、日、假日 11:00~22:00  

全年無休

附停車場14個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SCRAPBOOK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