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入籍完成後中餐吃拉麵,之後2018年及今年都吃拉麵慶祝。今年的拉麵是我們常去的「拉麵三丁目」。

不過老公還是為我訂了正式的餐廳,要好好請我吃頓飯慶祝,於是我們就來了。

老公選的是這家義式餐廳,我們今年8月第一次來,非常喜歡。今年就決定在這裡慶祝。

今年的11月22日在週五,週六我還要工作,所以餐廳就訂在23日週六這天。

 

 

坐定後桌上放了酒單,老公選了這瓶紅酒,3,500日圓(不含稅),義大利進口。

 

 

第一道是蔬菜沙拉。點完不久,老公突然說「這好像上次也點過耶。」哈哈,真的點過,不過是食蔬,有點變化,都很好吃。

這家店的蔬菜都很新鮮,多半使用燒烤的調理方式,保留蔬菜的原味。加上主廚特製的醬汁,真的真的超美味!

 

 

不知為何第2盤還是沙拉XDDD

2盤沙拉卻有這麼不同的味道,主廚真的是天才。

 

 

燉牛肚。看到牛肚上桌,實在有點怕怕。

結果…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肚料理!牛肚燉煮得恰到好,軟Q又不失牛肚原味,好香。

 

 

記得這道菜的名字應該「蕃茄奶油起司義大利麵」。很特別的是,醬汁的香味很像蟹膏,好好吃~~~

今晚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道。我一個人吃光這盤

 

 

烤鴨肉。

這是今晚第2喜歡的料理…其實每一道都很喜歡。這道菜想必花主廚需多時間,肉中間紅色的部分很像鴨血的味道,好香,我非常喜歡。

 

 

最後老公選這道菜做結尾。蛋的中間包的是蝦仁,蝦仁好像烤過再煮,脆脆的好好吃。

如果義大利的料理這麼美味的話,我想可以為了這個美味去義大利一趟。每一道都非常精緻、美味,沒有地雷。

不過,我也認為,就是因為在日本,因為主廚是日本人,才能做出這樣美味的料理。在義大利,或許無法做到如此精緻及細膩。

 

 

這家店的菜單就像這樣寫在牆上的黑板。只有菜名及價格,沒有多餘的說明(當然可以詢問店家菜名內容),反正就點了再期待。

出餐的時間也拿捏得恰到好,我們就一邊聊天,老公喝紅酒我喝葡萄柚汁,慢慢品嚐美味。

真心喜歡這家店。

最後結帳時,主廚都會特地出來跟我們道謝,而我這次也鼓起勇氣直接對主廚說「真的每一道都好好吃。」

這個主廚真的是天才。

更棒的是,我吃很飽,可是口中卻不會留著不自然的味道(使用大量化學調味料的食物就會),隔天體重也沒有增加很多。

這家變成我們特別想慶祝時來的餐廳了。

今晚我們吃了11,000多日圓,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SCRAPBOOK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