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盤秋季限定5貫組,秋刀魚好美味~~~~~

 

 

炙燒鮭魚一直是我喜歡的壽司,德兵衛還可以選壽司飯的大小,我就選小的。調味真的很「上手」,魚肉烤得恰到好處。

 

 

 

先來一碗味噌湯,另外一碗是海苔。

 

 

又來一份炙燒鮭魚。

 

 

老公點的,看起來就很不好吃XDDDDD

 

 

老公喜歡イカ這種白魚肉。

 

 

雖是軟骨,但我覺得太硬了。

 

 

老公幫我點的另一份炙燒系列,這個好吃,醬汁更多。

 

 

來日本後愛上蝦子。

其實我在壽司店必點的是ネギトロ軍艦,每次一坐到座位就會先來一盤。德兵衛的價位不低,我們二個今晚一共吃了快7000日圓。本來不想吃太多,魚肉實在太鮮美了,食慾大開。

 

 

現在在外用餐都會先看店家能不能使用PayPay,因為光用PayPay付錢就能回饋5%,而且還有可能抽到獎金,不用白不用。

久而久之覺得PayPay很方便,不用找零,甚至錢包都不用帶,用餐只要一支手機就可到處消費。

據說日本2050年會是個完全不用現金的時代,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