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日本增稅的關係,店家可能擔心上門的客人減少,所以多出了許多增稅後的優惠。

我們家就收到最愛的居酒屋寄來的8折明信片,雖然只限10月使用,但無限使用次數。正好最近老公說近期來想,又收到明信片,於是我們又來了。

 

 

店員推薦的今日生魚片-金目鯛生魚片,新鮮美味。

老公說金目鯛是高級魚,必點。

 

 

 

每來必點烤雞肉串。

 

 

今天點的日本酒「鳳凰美田」。店員塚本桑要幫老公倒酒時,老公正要去上廁所XD

只好倒給我看。

 

 

不知為何老公點了一份韓國豆腐鍋。湯汁味道還好,有種泡菜特有的藥味(對我來說)。還好凛や的豆腐是出名的美味,想必這豆腐鍋內的豆腐也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吧,好好吃,豆腐反轉了這鍋湯。

 

 

以前就很愛土瓶蒸,只是來日本後一直沒有機會喝到,今天看到菜單上有「松茸土瓶蒸」,馬上點。

哇~~~~果然讓人感動的美味,食材的美味全濃縮到湯頭裡,喝完湯,裡面的松茸也很好吃

 

 

第一次吃馬肉生魚片是認識我老公之後,老公強力推薦。這次應該是第3次吃。

馬肉生魚片有種揮之不去的血味…可能是我想太多,總之就是不太能接受。

 

 

 

因為昨天已在家裡喝了酒,今天「休肝日」,我點烏龍茶,上來的是這樣一壼的,另外附一杯冰塊。可以無限回沖。

今晚我就只喝2壼烏龍茶。

 

 

老公最後一定要點烤飯糰。

 

 

しじみ的味噌湯。

 

 

 

最後還要點紅茶口味的戚風蛋糕+冰淇淋。

 

 

其實我們吃得更多,只是照片拍糊了。老公還點了生啤酒2杯,而沒喝酒的我自然負責把老公安全載回家。

10月應該會再來一次吧。

 

凛や官網:http://www.rin-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