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沒隔多久,我們又來了!

這次被安排的是包廂洋式座位,坐過包廂就會不想去和式了,可以自在走動實在太重要了~~~~

只是不懂為何日式的內裝,卻使用黃色的布簾,讓我想到道教的風格…

 

老公很喜歡這家店的茶,每次只要請服務生幫忙續杯,就會獲得一整壼的茶,好好喝

 

 

 

他們家的菜單都會定期更換菜色,而且官網上不會把所有品項列出來,最好到店裡再選。

 

 

 

老公選的是他第一次來用餐時吃到的套餐,什麼都有很豐盛,價位不高(其他單調的品項隨便就1500日圓起跳)。

老公的新手機IPhone 11 Pro果然超廣角都拍到對面的我了XDDDD

 

 

這家店的炸雞真的很好吃,一塊單點可以賣到120日圓,也是當店的主打商品。

 

 

我本來不想來,因為我並沒有很想吃蕎麥麵(沒有日本魂),老公提醒我可以選丼飯我才來XDDDD

 

 

 

套餐一上桌,一陣新鮮魚肉的香味~~~我最愛的ネギトロ丼。

我這個套餐跟老公的套餐價格差不多,是不是單調許多。

 

 

 

新菜單「おはぎ」,我在猶豫要不要點時,老公馬上開口幫我點了,還點冰咖啡讓我配著吃

 

 

 

老公看我吃不甘寂寞自己又加點了甜點。

 

加入這家店的會員可以不定期收到優惠,怪的是我上個月收到9折優惠券卻一點都不想來吃,反而11月才想來。

是不是有打折魔咒啊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