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我就聽過濱松有個「ぬくもりの森」,中譯為「溫暖之森」。

不過它離我們家要1個小時的車程,加上我上網用GOOGLE查,發現它在GOOGLE上的評價不太好,不少人在罵停車費。所以遲遲未訪。

結果要進入「濱松市動物園」前,車子經過一個很特殊的小房子,我馬上知道那是設計師「佐佐木茂良」先生所設計的房子。很巧的是,要去動物園之前,在設定導航的時候,我還想起很想去拍的「サマンサ.マーサ」,被日本人稱為「魔女的房子」的地方。回來查了官網,這裡已經不準路人任意拍照了,因為它是正在出租的房子,一間月租費要15萬日幣。

路過那間特殊的小房子後,馬上上網查,果然,溫暖之森就在這裡!我馬上決定要去,只是先動物園XDDD

 

 

之前因為停車場每台車要500日圓被網友罵翻,現在改為入場費一人400日圓、停車免費,結果還是被罵翻。

 

 

停車場還放了這個休息的小房子,這個有在賣喔,價錢請看後文。

停車場有來自日本各地的車子,這裡吸引不少觀光客。

 

 

入場費一個人是400日圓,那我的怎麼會是600日圓呢?

因為我們在自動販賣機購票時,我前面的二位女孩都是買這個「ガレリア利用料」的券,好奇的我當然直接跟著買。

 

 

從停車場到溫暖之森還有一段路,都會有指揮交通的伯伯指路。附近很荒涼,除了幾間鄉下的大房子外,就只有一間蕎麥麵店及全家,而路人幾乎都是要去溫暖之森。

 

 

到了!進入園區先有老婆婆幫忙驗票。老婆婆看到我們的票後,問「現在就要去ガレリア嗎?」ガレリア英文為galleria,意為畫廊。因為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婆婆湊近跟我們說「ガレリア是一個平常都會上鎖的房間,只有付使用費的人才能進入。」先要在入口處的小房間裡的櫃台人員表示入場時間,櫃台人員會打電話給ガレリア房間裡的人,再出來幫我們開門。

 

 

就是這裡!

據說這裡的房子都是仿中古世紀的歐洲,我覺得很像童話小鎮,好想住在這裡。

 

 

入口在建築物旁邊。對了!如果你入場後才想要進入ガレリア房間的話,入場費變成300日圓。

 

 

進來的房間很像某位有錢人的家,只是中間有其他客人在吃蛋糕XDDDD

不過因為人數限制,跟我們同時只有6位客人,很安靜清閒,可以充份拍照。

 

 

展示的藝術品。

 

 

我喜歡這種木板樓梯。

 

 

從ガレリア看的景色很不同。

 

 

遠離世俗…這裡不是日本吧。

 

 

只有我覺得椅子有點不搭嗎?

 

 

除了剛剛的房子外,還可以進入像是地窖的空間。

 

 

只不過裡面有些悶。

 

 

最後來到一個好像是做給小朋友玩耍的空間。

 

 

就在這坐著不走吧。

 

 

中間那棵似乎是真的樹。

 

 

很值得加價進來。

尤其推薦大家在這裡享用甜點及飲料,因為其他的餐廳無限制人數,都客滿要候位。

 

 

整個園區集結了一些小店,比起進入那些小店,在外面拍這些建築更有意義。

 

 

這間蛋糕店大客滿,一位難求。

 

 

好想住在這裡。

 

 

這間是廁所。

 

 

皮件小店。

小小一間,幾個人進入就滿了。

 

 

據說這是靜岡第一家可以摸貓頭鷹的店。

 

 

洗手檯也這麼可愛。

 

 

 

 

歡迎進入。

 

 

來了!一間小房子含稅要300萬日圓。

 

 

覺得園區的入場費可以抵園內消費可能就不會被罵那麼慘了吧。

 

 

〔溫暖之森〕

官網:http://www.nukumor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