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出發一週前訂房。

比較之下,東京的房間比京都要好訂又便宜。

我先在Booking網站找飯店,先是找Guesthouse,想要住的房間2人一個晚上8,000多日圓,只不過是宿舍房。正煩惱時,不小心逛到APA飯店的大塚站前店,2人一晚只要9,000日圓,跟宿舍房沒差多少,覺得很便宜立馬下訂。怕有什麼變卦,還是保險一點選了可以在前一天免費取消的房間。

真的還好,因為過幾天,我有點時間逛到APA飯店的官網看看,一樣的房間竟然只要7,140日圓!又立馬訂房,把Booking網站訂的房間取消。沒想到我週二訂週五的房間,竟然還順利訂到空房,真的很開心。(也有可能是被京都的高房價嚇到了)

APA飯店大塚站前店從車站走路出去不到5分鐘吧,看的方向對的話,站在車站前就可以看到飯店了。JR大塚站旁還有都營荒川線車站,車站樓上也有百貨可以逛,從台灣來玩的話訂這裡便宜又方便。而且飯店旁也有便利商店,當天晚上抵達,還可以先逛逛便利商店。

 

這次抵達東京是10點多,我在官網訂房時已經寫了入住的時間,但擔心房間被取消在當天特地去電告知大約會在11點前到,飯店人員說如果會超過12點再來電告知。

飯店的Check-in算自助式吧,長長的櫃台一字排開,隔成一個個櫃台,每個櫃台都是自助Check-in機(有繁體中文)。很妙的是,飯店人員就站在櫃台,看著我使用自助櫃台。

也有可能是我看起來太需要幫助,所以一直站在我前面等我XDDD

我的問題是,用日文輸入名字卻沒有我的訂房記錄。飯店人員幫我查詢後,過來在姓氏那格輸入我的全名,就可以了。

 

 

順利辦利入住手續後,飯店人員拿出二盒咖哩調理包,說這是在官網訂房的禮物,隨後又拿出2瓶咖啡送我們。

喔!好像可以用手機訂房,然後入住時用OQ碼刷就可以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來研究。

 

 

 

上樓需要感應卡片,下樓則不用。

 

 

噹噹~~我們的房間。一樣小,不過卻比上次住的京都飯店好太多了。那次二晚連住二個人是27,000日圓,這裡一晚2人只要7,140日圓,也太便宜了吧。

 

 

對了,房間床擺設很重要。一樣是小房間,床這樣橫放,打開房門也不會一下被路人看光。上次的京都飯店在窗簾那個方向,只要躺著,另一個人開門而又有路人的話,你就會不小心跟路人對到眼XDDDDD

床真的很軟~~~~~~~~~

 

 

打開電視要找WIFI密碼時發現…有澡堂耶!感動到快哭了~~訂房小確幸。

立馬準備去泡湯!

泡湯在20樓。穿房間的浴衣、拖鞋再帶著浴巾即可。

 

 

搭電梯到19樓,我沒看就要走出電梯,2位女生走進來,其中一位用英文跟我說這是19樓。我連忙道謝,其中一位看了看我。

到20樓時,剛剛的女生再次用英文跟我說「Here~」看她們的妝,我直覺是韓國人。

刷卡進入澡堂後,轉個彎就可以看到棵體…也太開放了吧!

問題是,我根本走不進去。剛剛的2位女孩走進後,我等在入口處。左邊的置物櫃前至少有5位在忙著擦乾身體,小小的空間還有人坐著吹頭髮…聽到剛剛2位女孩其中一位對另一位說:「也許她也是台灣人。」哈哈,說的是我~~我完全把她們當韓國人,不然就可以相認了。只是我不想再擠進去,只好退出,回房間自己泡澡。

後來老公11點多去男浴場泡湯,非常喜歡,人也很少,果然日本人就是泡湯命。

 

 

 

跟上上週的京都房間比,真的好太多了~~~~

 

 

紙鶴好像這是APA飯店對客人小小心意。

 

 

浴室算是大的。

硬要說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馬桶坐墊不熱吧,冬天坐到冰冰的坐墊真的很冷。

 

 

2份以顏色分。

 

 

有社長的書XDDDD

 

 

大塚站APA飯店2019年10月11日才開幕,又不小心住到開幕不久的飯店。

價格實惠、地點也很好,以後訂飯店前都要先逛逛APA官網。

 

 

APA飯店訂房請進:https://www.apa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