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4771

今天週日想好好吃一頓早餐,選了這家還沒有吃過的元町珈琲。

元町珈琲的分店都會以當地的地名加上「離れ」這個日文,剛剛看了他們官網的介紹,說元町咖啡主要是想創造一個讓客人感受異國風情且融合「洋式」與「日式」概念的獨特藝術空間,希望客人把元町咖啡當作是自己第二個家,所以加了「離れ(遠離)」這個單字,願客人能在這個空間渡過美好的時光。

我覺得他們的空間不太日式,或是說,很像台灣人的日式裝潢,或許這是他們所謂的異國風情?

 

 

batch_IMG_4754

假日早餐7:30就開始了。第二杯飲料半價。

 

 

batch_IMG_4756

元町咖啡最有名的是這個「火腿蛋鬆餅套餐」,單點飲料加價290日圓。

 

 

batch_IMG_4766

難得我跟老公都想點這個招牌,所以我另外點其他的。這個把吐司蓋到看不見的是荷蘭醬,上桌後店員會在你面前把醬淋上。

而且這裡有個很日本的地方,就是店員在淋上醬之前會問「可以淋了嗎?」我很好奇,有人說不要嗎XDDDD

哈哈,我想他們是客氣問一下。

旁邊的男客人也點這個。而且他帶電腦來,下次我也要帶我的MAC出去。

 

 

batch_IMG_4768

我點的是「小倉吐司套餐」,保守派。哇!吐司是用什麼烤的啊?一咬下是脆的外皮耶!

然後下方的優格上有二顆,我本來以為是冰塊,覺得在日本會加冰塊沒什麼奇怪。沒想到讓人驚喜的,那是椰果。我老公最愛。

唯一不滿的是沙拉,普通,我沒有很喜歡。

 

 

batch_IMG_4769

剛剛看了官網的菜單,早餐點飲料就可以免費選吐司,再加60日圓可以加購紅豆醬,那就太棒了~~~

 

 

batch_IMG_4757

前一天上他們官網看菜單時,看到ウインナー珈琲,ウインナー中文是鑫鑫腸,怎麼會有這種咖啡呢?

 

 

batch_IMG_4760

原來是鮮奶油咖啡~~~

 

 

batch_IMG_4764

不夠我喝啊~~~我想續杯

之前我在星巴克點到一杯濃縮咖啡加入一球冰淇淋的飲料,我太愛那個味道了。這跟那個感覺好像。

我本來要把油油的鮮奶油給老公,後來發現它慢慢融進咖啡裡才是最好的喝法。

結帳時我還加購他們家的吐司。

而且結完帳我跟老公走向門口時,店員在後面大喊「お客様〜お客様〜」跟我們說門口再另一邊XDDDDDDD

哈哈,太大間了,我們走去另一邊了啦。

 

元町珈琲官網:https://motomachi-coffe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SCRAPBOOK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