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8

之前來過日本那麼多次,也住日本一陣子,卻一直沒有機會吃日本的涮涮鍋。

火鍋於我是冬季必吃!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日本的涮涮鍋。這篇照片很少(忙著吃),就看圖說故事吧。

我們選的是1種牛肉+2種豬肉吃到飽,再加購飲料吃到飽,一個人2千多日圓。

湯可以選2種,我們選昆布及麻辣口味。用餐時間限制90分。

 

 

IMG_4909

完成點餐後,服務生馬上送上3份肉,每份2層。之後只要盤子空,服務生就會主動過來詢問要不要加。

很妙的是,當我們吃到慢下來時,服務生好像知道我們不用續盤一樣,不會再來打擾。

火鍋的肉就是要像這樣切得薄薄的才好吃。

 

 

IMG_4910

火鍋有專用的夾子。

其他配菜我吃最多的是豆腐及水菜。其他還有沙拉吧、甜點吧,食物都偏日式(當然,這是日本XD)。

醬料有我喜歡的蒜泥~還有日式醋,很多樣。

 

 

IMG_4911

最後還吃了霜淇淋及熱咖啡。

這裡有個小插曲,我用咖啡機點拿鐵後,不知為何機器噴出非常多奶泡及空氣,而我放的咖啡杯卻只有一半。

此時店員端了一盒牛奶衝過來,用有點生氣的臉跟我說「牛奶不夠了。」我沒看出機器正要補牛奶…

我把那半杯的咖啡端回座位,喝了2口,店員也補好牛奶了,來到我座位跟我說「牛奶補好了,現在可以使用。」接著問我剛剛那杯是否還要飲用,就幫我收走了~~

哇!本來被他有點生氣的臉嚇到,事後的處理卻讓我想給他一個讚。

 

重點是,回家後沒有口乾舌燥,表示湯頭應該使用比較自然的實材熬煮。

 

〔しゃぶ葉〕

中文官網:https://www.skylark.co.jp/zh-CHT/syabuyo/

吃到飽還有國產牛肉及壽司餐可以選。

arrow
arrow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