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4

非常日本風的名字,卻是賣中華そば的店。初訪。

店門口的停車場很特別,是一個「田」字,後來的車要自己目測前面車子的距離,讓其他車子方便出入。

 

 

IMG_5765

菜單。第一次來我都會點店家推薦的麵,先吃最人氣的單項之後再慢慢延伸。這次我點900日圓的「静岡ラーメンてっぺん」,一天限定30份,麵使用的是「茶麵」。

老公點的是「浜松ブラック」。

 

 

IMG_5767

今天穿裙子不方便坐和室。這間店的氣氛我很喜歡

店的裝潢是這樣,一進入店,右邊是和室,左邊是吧檯座,吧檯座面對的是開放式廚房,店家真的很有勇氣,像這種需要大炒的中華料理店,廚房跟客人只隔一片強化玻璃。不過好像油湮沒有很嚴重,也因此我們可以看到老闆炒飯。

 

 

IMG_5768

先來炒飯。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只過的炒飯中的前三名,米飯粒粒分明,每粒米飯都沾上油。充滿蛋香及蔥香的一盤。吃過這盤後,根本不會想吃「來來亭」的炒飯。

店家看我們有二人,主動多提供一份小碗讓我們分食。

 

 

IMG_5769

來了,我的「静岡ラーメンてっぺん」,看到上面那層油,讓我有些擔心。

喝一口湯,驚為天人!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拉麵,口味很清爽,卻又有著濃濃的香味,說不太出來,太低調的味道了,配上我愛的水菜,好好吃!

 

 

IMG_5771

老公的「浜松ブラック」,ブラック原來是黑胡椒,炒過的湯汁,太美味了!

 

 

IMG_5774

麵是綠色的茶麵,一碗使用了靜岡的特產。

 

 

IMG_5775

煎餃也不讓人失望,麵皮比較厚,內包的高麗菜好好吃~~~

這家店好像是由中年男老闆負責拉麵,另一位較為年長的女性負責煎餃,可能是老闆的母親吧,我猜。

 

 

〔一文字 結〕

電話:053-545-5559

店址:静岡県浜松市東区和田町923-3

店休:週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