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7
之前週三來遇到店休的店,今天週二終於成功遇到開店。

這家「麵屋 SASUKE」還有一家分店,妙的是分店比本店還早開,因為停車場很少,我們選停車場多的本店。


IMG_8339
夏日炎炎,我竟然忍受著12點大太陽在外麵曬著排隊…而且還等了30分鐘…太熱了。
這家店的麵是自己做的,最近靜岡的拉麵店流行(?)自己做麵。


batch_IMG_8338
好像是遇到日本的お盆,平常不用排這麼久的,這麼好運被我遇到。真的太熱了…
然後排隊排到門口,來了一個男子,他在排隊隊伍還不短的時候已經開車過來,可能太熱不想下車來等吧,在停車場車子上吹冷氣等了一下。
最後前面的大家都進店裡等候(對,繼續排),只剩我們二人時他才下車。他走過來,站在我們旁邊,正對著大門口,也不排我們後面,就站了大概3分鐘吧。我們前面一組客人正在店裡的購券機買餐券,他突然走進店裡。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老公隨後進去對他說「不好意思,這要排隊。」對方馬上回了一句「ごめんなさい。」接著又回到車上。
嗯???怪人。
哈哈,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會看到很妙的事。


batch_IMG_8340
第一次來都是點最一般、店長推薦的比較保險。



IMG_8342
進店裡又繼續等…最好這碗拉麵很好吃,不然我才不想排這麼久。排隊中,老公又追加丼飯。


batch_IMG_8343
弄得好像在吃壽司一樣。


IMG_8348
來了!我點的是「白醬油拉麵」1100日圓。看到前面的小碟子了吧,據說怕配料去影響湯汁的味道,所以分開放。客人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但我本人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你全都給我排在麵裡,麵還是很好吃才厲害吧!(明明自己懶得放XD)
湯頭味道不錯,麵果然是自家製,口感很好。
不過夏天吃麵還是太熱了,我麵吃一半全身汗,還是那種臉上都是汗會滴下來的那種,冷氣不夠冷啊XDDDDD


IMG_8350
老公點的這個限定烏賊拉麵。不誇張,只要旁邊有人點,端出來時就會出現一股很強烈的魚味,即使戴口罩都可以聞到。
而那味道聞起來就像是「晚上休息的魚攤」那種魚類獨有的臭味,吃的時候還好,光聞味道就是那個魚攤味不誇張。


IMG_8351
追加的丼飯。
還有一個丼飯,店員忙中忘了,提醒一下後來有上來。
我因為汗流太多太熱完全沒注意旁邊發生什麼事,只覺得奇怪,我們要回家前,店長、店員都對我們說「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後來老公才說,他點了丼飯,我們後來的客人卻先上,那一刻他就知道店員可能忘了。明明餐券都一直放桌上,店員也一直來回看了好幾次卻沒注意到。不小心先出給後來的客人,所以店家才一直跟我們道歉。
我是覺得店員一定以為她自己看錯,哪有人點了一碗拉麵又點二個丼飯啦,太多了店員自動幫你刪去,哈哈。


IMG_8352
老公推薦的麵店有一定的水準,但沒有進入我的TOP 3,麵的品質比湯優,其他就還好囉。
不值得排40分鐘以上就是了。



〔麺屋 さすけ 本店〕
電話:0537-25-7710 (不可預約)
店址:静岡県掛川市中央3-12-2 (近掛川車站)
營業時間:9:00~13:45(L.O.) 18:00~21:00(L.O.)
店休: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