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8
忘了拍店門口⋯⋯一直很期待可以進來用餐。

終於!
靜岡巿的閱讀咖啡館就這一間,店門口也非常美麗(忘了拍),有種異國風情,像英國的感覺。
來之前有點擔心,查了網路上的資料。午餐有人建議點沙拉,因為有附麵包吃到飽,所以沙拉就很足夠了。



IMG_3246
其他還有焗烤、義大利麵及漢堡。點漢堡的話就沒有附麵包吃到飽⋯⋯也是啦,你都吃漢堡了應該也不會想再吃麵包了吧(我想)。


IMG_3247
店裡的牆壁都是書,但很妙的是都沒有人去拿書來看⋯⋯我也不好意思拿,想說這是裝飾品嗎?的感覺。
店員有點像星巴克店員的感覺,好像是讀設計糸畢業的人的外型。


IMG_3249
我研究完菜單,拿起水杯喝水時,店員就迅速過來,想必是一直在背後等著吧。點完餐後快速收走菜單,說「我幫你拿取麵包的盤子喔」就去旁邊準備了。



IMG_3250
來了。嗯⋯⋯太難理解了。裡面我只喜歡蕃薯及豆子,其他都不怎麼樣⋯⋯下次我來就喝咖啡好了⋯⋯
而且我選了檸檬醬,檸檬醬在菜上有幾處是一團團地,也許我應該拌勻再吃。而麵包呢⋯⋯可能我沒有用烤箱烤過吧,覺得還好,有點乾。
不過有我喜歡的肉桂捲,一樣味道淡淡地、麵包乾乾地⋯⋯好像沒有內裝那麼美好⋯⋯


IMG_3252
我進門時,店員過來問我第一句話竟然是「您有在等人嗎?」不知道是覺得我不是一個人來用餐的樣子呢?還是感覺我不像是會來這家店的人⋯⋯?
也是,客人多半不是一個人,而且都是有點時尚打扮的人。
不過在最後的半個小時,來了一對像夫妻的客人,他們的穿著打扮,就像是在商店街散步的樸實夫妻,妻子胖胖地,穿著簡單的T恤⋯⋯我突然好羨慕那樣的伴侶。
穿著破破爛爛也好、別人怎麼看我們都好,我們二個人,就只有彼此,我們去體驗很多新的世界,一起享受二個人才有的瞬間。


IMG_3253
還好咖啡美味。

 



BLUE BOOKS cafe ↓
http://bluebookscaf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SCRAPBOOK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