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3

第一次在日本吃鐵板牛肉!

就像主廚說的,近年開始使用社群媒體介紹他們自己的店,不然之前大家都覺得這是間「謎之店」,確實。從外面也看不出來這是間什麼店,但感覺很高級。

我們還蠻常路過這裡的,前幾天老公突然說想吃這家。

 

 

IMG_4654

高級感!

要是我一個人一定不感來。

推開厚重的大門,主廚及店員一字排開對我們行禮,並說「感謝您的電話預約」(嚇)

主廚是個很會聊天的人,不只是聊食材或是調理法之類的,還會跟你閒聊。

一開始問我們今天是什麼紀念日或是特別的日子嗎?我們只是突然想到來吃而已⋯⋯打開菜單,確實,套餐最少量的100G都要4000多日圓⋯⋯沙朗牛肉的話更貴了⋯⋯

我們點了里脊肉(A)及沙朗(B)套餐。

 

 

IMG_4656

再追加煎豆腐。我本來以為是像我們台灣黃金豆腐鐵板燒那樣,不是耶,是單單煎了之後再攦上青蔥、柴魚片及醬油的日式調味,好吃!

 

IMG_4655

B套餐的沙拉好多XDDD

 

 

IMG_4657

因為要跟主廚聊天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熟度可以選擇,我們里脊肉選5分熟,沙朗讓主廚決定。

一開始沙朗牛肉套餐還有一尾蝦子,再來是煎香菇、蘆筍、紅椒及洋蔥切片,再來是大蒜切片,最後才是牛肉。

煎牛肉的同時,還煎了蔬菜。全都是很單純的調味,看起來主廚只灑了鹽及胡椒粉而已。牛肉可以吃到原味,吃了這個就不能回頭了,不想再去隨便吃什麼硬硬的牛排了XDDD

蔬菜也都很新鮮,所以很美味。只不過不知為何,這家店(還是全日本?)是會把煎好的食物放在瓷盤上,而不是放在你前方的鐵板上。

其實我20初頭時有一陣子常吃台灣的鐵板燒,不像今天的簡單調味,是那種會把豆芽菜炒得很入味,可能還偏鹹的那種。突然有點想念。

蔬菜的話我喜歡台灣那種不太健康的調味,光炒個豆芽菜我就可以放在白飯上吃光光。而牛肉的話,還是這家店的主廚厲害,老公說因為我們點的是國產牛肉,加上主廚的手藝,才會那麼美味。

而且吃完身體沒有什麼負擔。

我們點的套餐都有附沙拉、一杯飲料及餐後一球冰淇淋。

而我點的A套餐則多附了白飯、味噌湯及醬菜,我很喜歡用醬菜來判斷一家店的手藝,這家店的醬菜算是極美味的那種,好吃!

二個人吃了16000日圓,可以用PAYPAY付款。

主廚說今年是他們店營業第39年,那明年就滿40年囉。

 

〔ステーキハウス今之浦〕

IG→https://www.facebook.com/steakhouseimanoura1982/

FB→https://www.facebook.com/steakhouseimanoura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