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2
昨天又去了我們最喜歡的烤肉店「ホルモン焼肉 Yakiniku‐ya」。


FB上的評價很二極,很多負評都是來自店很忙、店員接電話態度不佳XDDD
週一老公預定了週六的位子,我們提早15分鐘到,一開門店員馬上過來問我們有沒有訂位,一種「不要又是個沒訂位常識的人客」的臉,一聽到我們的訂位時間及姓名,馬上又笑著引導我們入坐。我們的座位已經準備好了,正好可以入座,開心。


IMG_6811
一開始店員都會問要單點還是點飲料喝到飽,酒類的話2000日圓左右,不含酒精飲料則只需要550日圓(90分以內),十分划算,這也是我們很喜歡這家店的理由之一。尤其是他們家有我喜歡的不含酒精啤酒。


IMG_6823
另一個喜歡的理由是點餐用QP碼。用自己的手機掃完後按一按,食物就來了~~~~
重點是,很多喝到飽吃到飽的店食物都來很慢(只有我這麼感覺嗎?),這家店則不怕你點不怕你喝,幾乎都在點餐後5分鐘以內送達。


IMG_6374
調味料也有多種選擇。


IMG_6812
我最喜歡牛舌了。


IMG_6376
第一次來時點了網友推薦的最上等等霜降牛舌,一片要價1620日圓。


IMG_6382
生牛肉也很美味


IMG_9510
第二次來時點了這個炒青菜,日本餐廳很少見的菜單,更不用說烤肉店了。一吃驚為天人,這根本是台灣的熱炒店炒青菜了吧!
沒錯,名字也叫「青菜炒め」,我超想問問主廚這個靈感是來自台灣熱炒店嗎?比中華料理店的好吃好幾倍!


IMG_6813
老公愛吃的內臟拼盤。我只喜歡右中的ハラミ(中譯:橫隔膜肉)。


IMG_9508
昨天點的這份涼拌肉好像也是一樣ハラミ,好好吃


IMG_9507
泡菜也很美味,這是很日式的泡菜。烤肉店的問題就是肉要一陣子才會熟,先點這些小菜讓自己不要太餓。


IMG_6384
第一次來時點一堆,好像每樣都想吃吃看。而且第一次是在店家漲價前,比現在價格更實惠。


IMG_6820
每次來烤肉店都是老公在烤。而且老公很嚴格,夾子是要用來夾生肉的,烤熟後要放到自己碗裡的肉片則是要用筷子。
剛剛查了一下,烤肉店還有說明,據說是為了防止食物中毒。
老公曾在烤肉店工作過,想被是被嚴格教育過了吧。用錯他還會生氣XDDD
我比較常用錯是在把熟的肉要夾到自己碗裡的那一刻,不過因為夾子夾了生肉,再用來夾熟肉到自己碗裡,很容易吃到細菌,所以老公生氣可以理解。



IMG_6385
這好像是第一次來時點的肉臟系列。


IMG_9511
昨天點的拉麵。感覺就是把韓國紅味噌倒進去一樣,我覺得沒有很好吃XDD
吃完麵,老公還點了一份中份的白飯加進去⋯⋯飽。


IMG_9513
餐後必點甜品-冰淇淋。昨天的冰淇淋超級美味,比哈根達斯還好吃哩!


IMG_6391
加150日圓還加甜芋,超高熱量


{ホルモン焼肉 Yakiniku‐ya}
店址:〒432-8061 静岡県浜松市西区入野町20020−1
營業時間:17:00~23:00(週日只到22:00)
店休:週二
電話:053-596-9700(一定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