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3
日本有種名為「道の駅」(譯成:道之驛)的休息站。

有別於高速公路的休息站SA,道之驛都會賣一些當地的農產品,新鮮又便宜。
這次要去的是位於隔壁愛知縣、離靜岡最近的一個道之驛。
去之前老公丟給我網頁,哇!好OSHARE時尚啊,第一次看到這個可愛的道之驛。
應該很受觀迎,一大早停車場好滿。一走近就看到一些手作攤位,走進去是一家麵包店、義式冰淇淋店,再走進去是一家賣伴手禮的店,最後才是重點區→餐廳區。


IMG_6254
餐廳區太時尚了,中間還有個很可愛的賣店。我們一進去就決定要吃豐橋必吃名物「咖哩烏龍麵」


IMG_6259
點完人好多,老公找到在角落的兩人座位,幸運。
我點完後看到多數的其他客人都在吃這碗很妙的食物,還跟老公說那碗好奇特啊,老公說「就是你點的那個」
果然!
綠色的是水菜,而且連根一起喔,把水菜的根插入竹輪裡再拿去炸,放在咖哩烏龍麵上,再加二個小鳥蛋(我喜歡)。
咖哩本身還有一些肉片,烏龍麵吃到㡳,會發現下面還有一層粥,這是什麼奇特的食物啊!太妙了!!!



IMG_6261
老公點這個也很簡單好吃,一樣是咖哩,味道卻有些微不同。右邊的丼飯好好吃



IMG_6264
最後在賣店逛老半天什麼都沒買,反而是買了櫃台阿姨特地出來跟我們介紹的芋頭小子(我亂取的)吉祥物。左邊的毛毛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且搖還會有鳥聲,好像我們小時候的玩具,好可愛。


IMG_6262
買了紀念品,又在義式冰淇淋店買霜淇淋,這家的霜淇淋好紮實啊(可以這樣形容嗎?)



IMG_6266
道之驛裡唯一的麵包店名為「コッペとサンド オリーブの風」コッペ在日文是指夾熱狗的那個麵包,翻成「熱狗堡與三明治 橄欖之風」意義不明XDDD
老公買了香蕉堡,我買了哈蜜瓜三明治,好吃。目前在日本沒吃過難吃的水果三明治,只是價錢差很多,有800多一個、也有300多一個的,我覺得都一樣好吃,並不會因為它才賣300就不好吃。




豐橋 道之驛在→https://michinoeki-toyohash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