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學校的戶外教學京都一日遊。
P1010871
早上從學校搭巴士到京都,中間在休息站停留一次。


我在回程塞車時發現日本大多是白色車,而且是日本車,很難看到車色或是進口車。但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BMW的駕駛座在左邊!然後我問大阪朋友為什麼可以在左邊,他說進口車都是維持左邊,只是停車場出來要付費比較麻煩。

這照片是為了拍盡頭的山,上面有大文字。

P1010879
來金閣寺前一天學校有幫我們上京都介紹課,我在大學上日文課也看過照片上的金閣寺,現場看就像雜誌上的照片一樣美~~~希望有機會再來看一次飄雪的金閣寺。

P1010945
清水寺。站在清水舞台是拍不到照片的...要到對面去,從這邊拍過去。

P1010959
同學們都排隊去接水喝,杓子標示用紫外線殺菌...但都還沒殺好又給下一位喝了...

大阪城
P1010993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來大阪城,但因為在難波及心斎橋走到都煩了,只好找一些地方去。
也是在最後半個小時才進去參觀,這裡有許多西方人。

太陽之塔
P1020003
太陽之塔也是想了好幾天才決定要去,因為搭車到萬博公園站比較貴附近又沒什麼好玩的...但想了想還是去。
遠遠地還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比較震撼的是站在它的下面近距離往上看的時候。
 
P1020023
背面是這樣。
在車站附近就有一家賣太陽之塔紀念品的店,如果沒有要求一定要近拍其實可以省下入園的250圓。
1500日圓的太場之塔塑膠製很沒質感,3000多日圓的又太大帶不回去,結果我買了一堆太陽之塔的小別針及吊飾。

難波‧心斎橋
照片 017
大家都會在這裡拍照。而且這橋是著名的搭訕地點,如果有時間可以停在那附近觀察,看有人被拒絕。
不過最多的還是牛郎...我本來看到很多名為「案內所」的房間以為是可以提供旅行者資料的地方...
但經過看一眼就知道它們都是牛郎店...應該還有伴遊的女孩吧...我就看到打扮誇張的年輕妹妹拉著歐吉桑,應該不是情侶吧...
而下方的河就是肯德基爺爺被丟進去的那條河...

照片 022
聽說之前311日本大地震為了節電這螃蟹的腳不動了...後來不曉得為何又回復。

照片 024
好可愛~~~這是我吃過的零食啊~~~

照片 034
老師跟我說「你看...大阪的看板比東京還要誇張。」

照片 035
大阪人的老師竟然不曉得他叫太郎:)
旁邊有太郎專賣店,也賣一些大阪的相關小物品...說真的買來買去這些小東西很浪費錢。
而且太郎的餅乾沒有很美味,我還為了黃色的盒子買二盒。

照片 039
多可愛啊!大阪小弟。而且我們沒買。

照片 052
這家紅豆湯圓店每次點一份他們都會送上二碗,夫妻或是情侶一人吃一碗~~~好幸福~~~

環球影城
照片 182
大阪好像也就這幾個景點...連環球影城都沒有迪士尼樂園一半好...
聽說迪士尼樂園集團比較有錢,他們買很大的一塊地,所以在千葉而不是在東京。進到迪士尼樂園所見之處都是迪士尼樂區,在那玩上一天會覺得把自己跟現實世界隔離而進入幻想世界。
相對的環球影城佔地面積不大,玩到一半還可以看到對面上方有車子在走...

照片 190
說到環球影城一定會被大阪人推薦的蜘蛛人。
心臟像我一樣弱的人可以試試,搭車看3D效果。

照片 188
另外我們好像有搭這個吧!真是嚇死我了...尖叫到破音...很對不起旁邊的同學。
雲霄飛車休息中...太好了!

照片 204
實在太無聊我們連小朋友區都玩了。還有小朋友版的雲霄飛車...好可怕。再次對不起另一位陪我玩的同學。
環球影城的商店好幾間都賣重覆的東西,餐廳東西也很糟糕...果然大阪的食物是貴的不好吃。
最後集合的半個小時前我跟同學二個在餐廳喝咖啡等時間...實在太無聊了...但要推薦的是環球影城的秀。如果你日文沒問題會覺得很有趣,不知為何只要說大阪腔就讓我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